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莅临宝鸡厂区调研

法士特董事长严鉴铂莅临宝鸡厂区调研

2017-01-16 作者:铭欣 来源:客车网
  2017年1月12日上午,法士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严鉴铂深入宝鸡厂区调研指导工作,要求各单位全面贯彻“战略引领、创新驱动、拼抢市场、流程保障、管控落地、实现超越”的2017年工作指导方针,引导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加速“两化”推进,落实“5221”战略目标,全力以赴打好新年开局战。公司领导李研参加调研。

  在客车变速器生产现场调研时,严鉴铂董事长要求宝鸡厂区相关单位想方设法为装二车间提供各项基础保障,保质保量完成客车变速器不断上涨的市场订单,以质量可靠、性能稳定的产品赢得新用户的信赖。随后,严鉴铂董事长来到精益物流现场,要求完善仓储管理系统的运行工作,加快生产系统信息化进程。在模具加工现场,严鉴铂董事长详细了解了模具加工能力和技术工人培养情况,并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询问模具加工技术要点和生产难点,勉励员工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为提高企业模具生产水平作出贡献。

  调研过程中,严鉴铂董事长对宝鸡厂区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冲刺产量高峰、突破生产瓶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宝鸡厂区全体员工快速响应公司号召,携手并肩、奋力拼搏,争分夺秒抢生产、千方百计保市场,以顽强的意志和务实的作风,打好2017年新年开局战,实现生产开门红。

  又讯:当天下午,严鉴铂董事长深入宝鸡厂区看望慰问了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的退休职工和先模代表,并送上新春祝福。退休职工和先模代表感谢企业的关怀,并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的发展。纪委书记李研、工会副主席张宽宁参加慰问。

配套新闻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