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天津客车展 普利司通主推省油环保轮胎

天津客车展 普利司通主推省油环保轮胎

2017-03-30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17年(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以“绿色出行智慧交通”为主题,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 城市客运分会、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物资与技术工作委员会、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天津市公交物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作为2017年上半年客车行业重要展会之一,来自客车行业的约80家整车厂家和配套企业参展。展会上,轮胎行业巨头普利司通着重展示了省油环保产品和普利司通翻新轮胎技术。

  据客车网了解,雄居世界橡胶业及轮胎业前列的株式会社普利司通,自1931年创建以来,始终奉行“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坚持为具有不同消费需求的用户提供所喜爱的商品。以领先于时代的尖端技术和积极果敢的进取精神,从开发、生产、销售、物流到售后服务均实行全方位的品质管理。目前,株式会社普利司通作为享誉世界的跨国公司,销售区域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设有50家轮胎工厂,122家轮胎关联及其他工厂,而且拥有东京(日)、阿克伦(美)、罗马(意)、无锡(中)、横滨(日)、曼谷(泰)六家技术开发中心。2015年集团总销售额达3兆7902亿日元,2015年在全世界的轮胎市场占有率为15%,是世界上最大的轮胎制造厂商之一,并稳居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之列。作为享誉世界的跨国公司,始终奉行“以卓越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

  展会上,普利司通展出了客车用省油环保ECOPIA系列轮胎R102和R208。普利司通调查发现,轮胎对燃费的影响占20-40%,而使用普利司通环保省油轮胎可大幅度减少车辆运营成本。R208除省油外,还可实现多次翻新,大大降低轮胎购买成本。

  同时还展出了综合优化系列轮胎R192、R150、R286等,该系列轮胎为市内公交专用长寿命轮胎。展会上,普利司通还展示了旗下的奔达可翻新技术。普利司通依托先进的翻新技术大大提升了翻新轮胎的信赖性和安全性,实现了节约成本和节能环保。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销售担当、副总经理蓮沼·利幸告诉客车网,面对当前需求低迷和原材料价格猛涨的不利市场环境,普利司通2017年围绕“变革与原点”展开。从销售层面、核心家族网络店铺层面、商品层面,三管齐下,在保有普利司通原有优势的前提下,通过公司内部销售组织的变革,以及经销商政策的一系列变革,致力于为中国轮胎产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作为世界轮胎企业巨头,普利司通始终以“科技创新”作为应对社会课题的基础。在中国市场,虽然普利司通进入中国不如固特异或者米其林这么早,1999年在沈阳建立了卡客车轮胎工厂,以及2000年在天津建立了乘用车轮胎工厂,凭借高品质的商品、创新的科技、安全以及销售网络的持续创新,普利司通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约10%左右。后发优势,不容小觑。

  值得一提的是,普利司通集团2017年1月起正式冠名的“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称号也备受经销商瞩目。作为奥林匹克运动的TOP赞助商、普利司通其“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宣传推广权持续至2024年,全球合作伙伴协议中规定拥有奥运宣传推广权的产品涵盖普利司通制造的轮胎产品、以及包括其非机动脚踏车、隔震轴承等在内的多元化产品。在接下来将在亚洲举办的三届奥运会上,其中包括2018年平昌冬奥会、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普利司通将与中国区的合作伙伴共同迎来巨大的机遇。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