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万钢:氢能燃料电池是未来汽车业技术竞争制高点

万钢:氢能燃料电池是未来汽车业技术竞争制高点

2017-11-14 作者: 刘向红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年11月9日上午,第二届国际燃料电池汽车大会在江苏如皋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为大会题写了贺信。在贺信中,万钢表示,当前,世界正面临着能源生产和消费的深度变革,氢能燃料电池技术创新正成为全球能源技术革命的重要方向。氢能燃料电池是未来汽车产业技术竞争的制高点。

  万钢指出,我们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氢能燃料电池汽车的发展,基本建立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技术平台,培育了一批从事燃料电池及关键零部件研发生产企业,实现了百辆级动力系统与整车生产能力,研发了适合于中国市场特色的应用产品。同时,开展了规模化示范运行,开启了中国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的进程。面向未来,我们将继续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系统推进氢能燃料电池汽车的创新发展。我们将提高产品质量,推动氢能燃料电池全产业链体系的市场协同,我们将强化跨产业、跨领域的产业协同应用,实现燃料电池汽车重大共性技术突破和工程化落地。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