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精进与2018道展共同打造完美客车群

精进与2018道展共同打造完美客车群

2018-06-01 作者:一砂 来源:客车网
  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共同承办的“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以下简称“道路运输展”)于2018年5月28日-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道路运输展作为行业内重要的展览之一,吸引了国内主流客车及零部件企业齐聚一堂,带来了一场行业切磋与学习的盛宴。精进电动也携其明星产品及最新技术闪耀登场。

  此次道路运输展精进电动展出了最新研发的针对补贴完全退坡后市场的新产品技术组合:乘用车全轮驱动的电四驱驱动总成(选装切分离合器)、在无补贴环境下,节油超过40%的国六汽油机前驱混合动力系统;同时展出了具有国六排放标准的汽油机后驱混合动力总成,使轻商、轻卡汽车柴油化动力转换为汽油化混合动力,城市工况下节油超过40%,并且获得全路况路权。此外,精进电动还展出了企业具有全球专利技术的百万公里免维护的客车双电机串并联混合动力系统、轻量化的电机与二挡自动变速器总成等商用车驱动新技术。

  不仅如此,精进电动将其运用于乘用车市场冠军车型的动力系统应用到纯电轻卡、轻商客车与物流车减速变速系统中,用后置独立驱动技术完美颠覆了轻客和轻卡的传动轴与车桥等传统概念与技术,配上独立悬挂,使轻商、轻卡的驾驶性和舒适性媲美轿车。若同时搭载精进电动最新的汽车级IGBT为核心的高压或低压版控制器,可将轻商、轻卡和大客车的技术与应用进一步完美,与客户共同迎接无补贴时代到来。

精进电动副总经理李红旗向来宾介绍最新的轻商轻卡及微面物流车轻量化总成方案

  客户经理为来宾讲解汽油化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构型和工作原理

  精进电动的技术与创新产品协助客户最新技术客车在此次道路运输展上大放光彩:比亚迪在道路运输展现场全新发布的9米中型纯电动座位客车C7,将比亚迪的电控系统与精进电动2800Nm直驱电机完美组合;南京金龙开沃汽车展位的W80系列纯电动客车引进精进电动最新技术的750Nm电机+两档自动变速器系统;中通LCK6108EVG15纯电动城市客车搭载了精进电动2800Nm直驱电机系统;福田欧辉BJ6105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匹配精进电动2500Nm直驱电机系统,挺进氢燃料新市场。

比亚迪C7纯电动客车搭载精进电动2800Nm直驱电机

  开沃汽车W80系列纯电动客车搭载精进电动750Nm电机+两档箱

  中通LCK6108EVG15纯电动城市客车搭载精进电动2800Nm直驱电机系统

  福田欧辉BJ6105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搭载精进电动2500Nm直驱电机系统

  在此次道路展上,精进电动正式启动“啄木鸟”服务计划,采用预防性维护服务模式来保证用户车辆正常安全运行:所有售后服务人员统一服装、统一标识并配备全套检测设备;将按照产品属性和投入使用时间,安排专业的队伍对在用车辆进行全面定期检查和维护;定期培训用户驾驶员和维保人员;对全部在用的装有精进电动产品的车辆进行每年两次的定期检查。

  2018道路运输展已成功落下帷幕,行业前进的脚步还在继续。精进电动将一直秉承着“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品牌”的精神,努力“做世界上最好的电动系统”!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