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广东中山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1100辆新能源公共汽车项目招标公告

2018-11-07 客车网

  受中山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中山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购置1100辆新能源公共汽车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编号:0658-18711B12849

  2. 项目名称:中山市公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购置1100辆新能源公共汽车项目

  3. 招标内容及需求:

  3.1纯电动客车(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中的相关内容);

  3.2交车时间:具体见第二章用户需求书要求;

  3.3中标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转包或分包本项目;

  3.4招标内容:

  标包 货物名称 数量(台) 招标人自付最高单价限价(含税,万元)

  标包1 6.6-7.2米纯电动城市客车 100 61.9

  标包2 8.0-8.2米纯电动城市客车 200 76.6

  标包3 8.4-8.6米纯电动城市客车 350 88.7

  标包4 10.0-10.6米纯电动城市客车 180 113.7

  标包5 11.5-12.0米纯电动城市客车 100 123.1

  标包6 10.0-10.6米纯电动城市客车

  两侧开门 120 111.8

  标包7 11.5-12.0米纯电动城市客车

  两侧开门 50 121.7

  备注:

  (1)招标人自付车价最高限价为剔除中央新能源汽车的财政购车补贴(下称“中央财政购车补贴”)后,招标人支付车价的最高限价。

  (3)中标人负责申领中央财政购车补贴,中央财政购车补贴归中标人所有;如有省市地方补贴,中标人须协助招标人申请,补贴归招标人所有。

  (4)表中数量为暂定数量,招标人将根据实际需要增加或减少采购货物数量,亦有权调整各包的供货。

  (5)同一投标人可就本项目其中某个包进行投标,也可同时就某几个包进行投标;投标人同时就某几个包进行投标的,允许投标人同时兼投兼中。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4.2 所投标客车的生产制造厂商的经营范围必须包含生产制造客车(或车辆)的经营内容(以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内容为准,如营业执照未显示经营范围,则须另外提供经工商局或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打印含有经营范围的企业本资料);

  4.3 必须是国内车辆及底盘的生产制造厂商或其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的专业销售机构(专业销售机构投标需提交生产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唯一专项授权书,专项授权书须明确有效的授权期限;生产制造厂商参加投标的,则不能再委托专业销售机构参与本项目投标,否则招标人拒绝该品牌产品的所有投标);

  4.4 所投车辆的车型必须是已纳入国家工信部发布的有效《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的纯电动城市客车车型(两侧开门车型除外)。所投车辆的车型满足《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8〕18号)中的《新能源客车补贴标准和技术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材料,没有提供的视为无效响应。投标人需承诺所投标的车型以及选用的零配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因投标人所投标的车型及选用的零配件不符合国家相关法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所导致的一切责任和损失均由投标人承担。

  5.报名注意事项: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2018年11月06 日至2018年11月13日17:30期间进行网上报名。

  联系人:高磊

  电 话:13717999840

  邮 箱:zqsd68@126.com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