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青海西宁城市交通项目105辆新能源客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8-12-06 客车网

  联系人:张敬东 手机:185 1109 4021

  开标时间:2019-01-16 标讯类别: 国际招标

  招标人:世界银行代款青海西宁城市交通项目建设办公室

  资金来源: 世界银行代款 投资金额:130000万元

  招标邀请书

  国家名称:中国

  项目名称:青海西宁城市交通项目

  代款号: IBRD-83190

  合同名称:新能源客车(公交车—10.5米及12米车型)采购

  合同编号及招标编号:XNSB02214(合同号)

  (招标编号: 0706-18100004J053)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已收到国际复兴开发银行代款,用于支付青海西宁城市交通项目的费用,并计划将一部分代款用于新能源客车(公交车—10.5米及12米车型)(合同号:XNSB02214)合同项下的合格支付。

  2. 受业主——世界银行代款青海西宁城市交通项目建设办公室的委托,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货物进行密封投标(招标编号:0706-18100004J053):

  设备名称:

  l 新能源客车(公交车—10.5米车型). 数量:25辆。

  l 新能源客车(公交车—12米车型). 数量:80辆。

  交货地点:青海省西宁市。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0天内。

  本合同标(包)供货及服务范围应包括在本招标文件“第六章货物需求表”中“货物需求表”所列明的所有设备(整车)、附属设施(制冷制热设备、电器设备,以及座椅等)和售后服务等。

  具体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篇供货需求”。

  3. 本次招标采用《国际复兴开发银行代款和国际开发协会信贷采购指南》[2011年1月版]规定的国际竞争性招标程序,并向采购指南规定的全部合格国家的全部投标人开放。此外,投标人应注意《指南》第1.6款和第1.7款有关利益冲突的条款。

  4.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从工作时间在下述办公室处进一步了解有关信息,并查阅招标文件:

  l 时间:2018年12月5日起到2019年1月16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前,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5.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将购买招标文件的申请递交,并支付人民币1600.00元/每套的不可退还费用。付款方式为现金和汇款。招标文件将采用申请人自取或邮政特快专递(EMS)的方式寄送 (注:如果采用邮政快递的方式,每份加收人民币200元的邮费)。

  6. 所有投标书应于2019年1月16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不允许采用电子方式投标。迟交的投标书将被拒绝。开标的时间为2019年1月16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

  7. 全部投标书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3,500.000.00或其他等价的可以自由兑换的货币金额。

  联系人:张敬东

  手机:185 1109 4021

  联系人:杨颖

  手机:132 6005 7823

  邮箱:huachengjiuzhou@126.com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