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浏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浏阳市新能源公交车采购结果公告

2019-05-16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浏阳市新能源(纯电)公交车采购结果公告

        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浏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2019年浏阳市新能源(纯电)公交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采购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2019年浏阳市新能源(纯电)公交车采购

  政府采购编号:浏财采计[2019]0022

  委托代理编号:HNDTC2019-CG(HW)-005-浏阳

  招标公告日期:2019年4月22日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5月14日9:00时

  开标日期:2019年5月14日9:00时

  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二、项目标段结果信息 

  三、供应商投标情况(供应商名称、报价、评分、资格性审查结果、符合性审查结果排名、是否成交候选人)

  标段一:  

  标段二: 

  四、中标候选人供货明细  

  五、流废标情况说明:无

  六、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杨培刚(主任评委)、黄桔辉、张建湘、何玉明、胡丹、王明松、汪春雷。

  七、公告期限:自2019年5月15日17:00时至2019年5月16日17:00时止(1个工作日)。

  八、投标人认为中标结果使自己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九、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浏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浏阳市菊花石东路212号

  联 系 人:汪先生

  电 话:13607440978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浏阳市集里街道民俗文化步行街72号

  联 系 人:张灿

  电 话:0731-83630118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