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关于河北省安平县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建设项目材料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19-05-23 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安平县创建河北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建设项目材料设备采购第六批(公交车)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平县创建河北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建设项目,已由安平县行政审批局以安审批招标核字【2018】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安平县网之都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安平县网之都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安平县创建河北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建设项目材料设备采购第六批(公交车)

  2.2招标内容: 4台双层纯电动公交车

  2.3质量标准:符合现行的国家技术标准和验收合格标准

  2.4招标范围:包括车辆组装、供货、安全运输、货到现场、现场调试试车、售后服务等招标人能够使用的全部内容

  2.5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6交货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50日内完成交货安装调试

  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3.1.1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生产或销售的相关内容)、组织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从其规定)的制造商或制造商其授权的经销商或代理商。3.1.2供应商所投车辆车型必须是进入国家颁布汽车产品公告目录的产品。3.1.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3.1.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1.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05-23 09:00至2019-05-29 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网站(https://hs.hebpr.cn/)和“惠招标”(https://www.hbidding.com/)网站同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06-18 10:00,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惠招标平台递交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CA办理流程详见https://www.hbidding.com/中的“CA办理及绑定说明”,办理咨询电话:0311-66187855】,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可自主决定是否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应当与电子投标文件一致,并仅作为事后必要的存档使用。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需缴纳平台技术服务费,平台收费标准请详见惠招标平台(https://www.hbidding.com)平台首页通知公告栏目中“关于平台收费的通知”,请及时缴纳,以免影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