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福建省三明市公共交通公司6米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0-03-18 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行政监督平台

       【项目 

  项目编号:11111119998066009

       项目建立时间:2020/2/10 16:04:56

  项目名称:福建省三明市公共交通公司6米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

  项目地点:三明市

  建设项目行业分类:汽车制造业

  建设项目规模:

  项目联系人姓名:李莉   联系方式:0598-5186662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出资比例:

    【招标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11111119998066009001

       招标项目建立时间:2020/2/10 0:00:00

  招标项目名称:福建省三明市公共交通公司6米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

  项目所在行政区域:三明市

  招标人名称:福建省三明市公共交通公司

        招标人代码:913504001555805992

  代理机构名称:福建省中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代码:91350402MA32YD830F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

       组织形式:自行招标

  监督部门名称:福建省三明市公共交通公司公开办

  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

  标段一:福建省三明市公共交通公司6米纯电动公交车采购

  标段(包)编号:11111119998066009001001

       标段(包)分类:大中型客车

  标段(包)名称:福建省三明市公共交通公司6米纯电动公交车采购

  标段(包)内容:

  投标人资格条件: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制造商或供应商(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如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提供三证合一后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即可); 3.2投标人全权代表若不是企业法定代表人,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并提供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3履约信用要求: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书面声明。须附上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或截图;在评标时将对投标人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其响应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3.4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份投标文件。但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的互为关联关系情形,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6本招标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

  标段合同估算价(万元):

  计划开工日期:工期(日历天):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