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研究 > 客车招标 >

新疆阜康市博格达公交有限责任公司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0-05-03 企博网

  招标编码:CBL_20200430_10291815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阜康市博格达公交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受阜康市博格达公交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拟于近期邀请合格投标人对其所需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名称: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采购项目

  2、招标内容:8米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 数量:6辆

  8.5米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 数量:10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公司;

  3.2投标设备应有良好的国内销售业绩和使用信誉;

  3.3供应商在新疆必须设有长驻服务机构,具有相应的售后技术服务能力和设备维护的专业技术人员;

  3.4代理商投标应提供代理厂家的授权委托书、主要代理产品证书等;

  3.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6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格投标人可在新疆招标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4、报名时间及报名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04月30日至2020年05月08日起每天10:00时至19: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有兴趣的投标人请将纸质版的公司资质证明资料(营业执照、企业资质、类似项目业绩等)、投标申请函(自行准备)、项目负责人的手机、办公电话、传真号码及电子信箱递交同时将以上投标人电子版资料发至邮箱。

  5.招标信息的获得:本项目接受网上发售、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注:报名前获取申请表格《投标企业备案注册登记表》办理平台电子钥匙。

  联系人:李旭

  电 话:18311081256

  邮 箱:zgzbwl@163.com

客车招标
相关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