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十七年服务两会,北方客车使命必达

十七年服务两会,北方客车使命必达

2016-03-09 作者:黄郡 来源:客车网

    2016年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简称:全国两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北方客车凭借着舒适、安全、故障率低、服务能力强的特点,再次入选“两会”服务车辆的队伍。低调如北方客车,这其实已经是其服务“两会”的第17年。

满载两会代表的北方客车驶出宾馆满载两会代表的北方客车驶出宾馆

  潜心服务 为两会保驾护航

  自1999年,国产汽车拉开了大规模服务“两会”的序幕,北方客车与首汽集团携手开始了“两会”服务车辆自主品牌代替进口车的时代,北方客车在“两会”上开始崭露头角。到2016年,北方客车已经与首汽携手走进了提供“两会”车辆服务的第17个年头。

  作为国内最高规格的会议,“两会”选车、用车标准可以用“苛刻”来形容。为了保障车辆的安全,“两会”车辆要重点检查车辆外观、转向、制动、灯具、轮胎及车辆是否配备灭火器等项目,只有全部合格才能上岗。同时,选择的车辆既要满足商务、租赁运营需求,又要符合大型会议、活动的高标准。北方客车BFC6120B2经过几代的技术升级,始终得到首汽的青睐和认可。2016年“两会”期间,41辆北方客车BFC6120B2车型承担了北会中心、昆泰饭店、华北饭店、亚奥酒店、鸿府宾馆等5条线路的政协代表驻地的两会交通线路运输服务工作。

  BFC6120B2型客车是北方客车的明星产品,此款客车秉承了尼奥普兰客车制造的精髓,集全承载框架式无大梁车身、双横臂独立式前桥、空气悬挂和NEOPLAN专利的A型副车架结构于一身,令整车具有更好的操控性能、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通过有限元分析的优化设计,整车具有高强度与轻量化完美结合的特点,在确保安全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车辆自重,提高燃油经济性。

  据北方客车售后服务部部长张斌介绍,北方客车作为国内最早引进NEOPLAN全承载车身结构的客车厂家,经过30年的市场验证,其特有的技术特性为北方客车赢得了更安全、更稳定、更耐用的口碑,也能更好为两会通勤保驾护航。

服务2016年两会的北方客车服务2016年两会的北方客车

  点对点跟踪 保证“零故障”

  在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方面,经验丰富的北方客车早就深谙其中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并一直以“零故障”服务要求自己。

  “北方客车有着多年与首汽合作服务‘两会’的经验,服务车辆也是久经考验的成熟车型,虽然这让我们服务保障工作会更加从容,但我们却从未有丝毫懈怠”。张斌介绍。

  张斌告诉客车网记者,2016年2月19日北方客车接到首汽服务两会的任务通知后,立刻组建了 “北方两会保障服务团队”。本次服务团队以销售公司总经理为项目组长,售后服务部部长亲自带队巡回往返各驻地。12名服务保障人员均为公司售后服务及生产一线的技术精英,地处北京售后服务部总部全体成员24小时待命,配合首汽完成所有会议车辆的全面体检。

  同时,北方客车从人员、设备、备件、服务抢修等多方面做了周密的服务保障计划,执行会前配合车检——会上服务保障——配件充足供应的服务保障方案。会上保障采用点对点式跟踪服务,每个服务小组都是在早晨六点前就已经到达各驻地站点,并第一时间与驻地负责人联系报备,承诺若车辆发生故障,一分钟就可达到现场解决。

  从1999年至今,北方客车一直以零故障服务“两会”。这一次,我们也相信北方客车会一如既往以高效的保障确保两会期间用车万无一失。

阅读量:
客车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