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国庆期间,襄阳加密公交班次日均发班1534个

国庆期间,襄阳加密公交班次日均发班1534个

2020-09-28 来源:襄阳政府网

  为方便广大市民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出行,襄阳公交针对市民出行需要,大幅增加班次、科学组织运力,扎实做好营运生产组织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市民便捷出行。

  自今年8月8日开始,我市A级景区免费向市民开放。为方便市民出行,襄阳公交增开高铁站途经唐城至古隆中的旅游专线,并将1路公交延伸至唐城景区。同时,襄阳公交对途经市区免费景点的公交线路,包括古隆中景区的6路、512路、543路、旅游专线,襄阳唐城景区的534路、5路、505路、546路、1路,米公祠景区的4路、67路,黄家湾景区的548路,鹿门山景区的52路,绿影壁景区的1路、13路、14路、60路、78路、536路、539路、548路等线路进行加密,并延长部分线路营运时间,与景区开园时间无缝对接。

  由于今年国庆刚好同传统中秋节双节重叠,市民走亲访友,外出游玩会比较集中。对此,节日期间,襄阳公交将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实时掌握各条公交线路运行情况,科学合理调配线路运力,对重要线路班次进行加密,重点加大过江线路和各大商圈线路班次,日均增加班次191个,日总班次将达到1534个。

  公交与高铁无缝对接,根据高铁到站时间调整公交发车班次,保证乘客下高铁有公交车坐。考虑到目前市民的出行规律和出行方式的改变,进一步加大了对接机场航班的公交运力,在原有5台机场巴士的基础上,再投入3辆纯电动公交车予以增补运力,3台纯电动应急公交车在航站出站口待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确保市民顺利出行。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