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青岛7条定制公交线路覆盖4G信号

青岛7条定制公交线路覆盖4G信号

2013-10-11 作者:维笑 来源:齐鲁网

    记者2013年10月9日从山东青岛公交集团获悉,青岛目前已有7条定制公交覆盖4G信号,属全省首发。之后4G信号将在青岛客运车辆和汽车站里实现全覆盖。


  据悉,青岛交运集团与青岛移动通信公司全面合作,将逐步把速度更快的4G网络信号全面覆盖交运集团所属的城际公交、城乡公交、城市公交、定制公交、摆渡公交、观光公交、长途班车、旅游班车、专业校车,以及长途旅游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商务中心等场所,让广大市民乘客享受到4G所带来的便利生活。


  交运定制公交率先开通4G网络


  8月15日,交运集团在全国率先开通定制公交线路,其一人一座、一站直达、线路灵活的服务模式,搭载无线网络、报纸杂志、矿泉水、医药包等人性化免费服务项目的豪华大巴,受到了上班族们的热烈追捧。10月,青岛交运集团将原来的无线网络升级为4G,并在车厢内醒目位置标识“4G信号已覆盖”,更好地满足了广大乘客上网娱乐和处理公务的需求。据了解,目前交运集团在已经开通的7条定制公交车上均已经覆盖4G网络信号,300余名乘客在上下班途中享受到了高速便捷的网络服务。


  4G网络将覆盖交运所有客运车辆和汽车站


  2013年10月10日,青岛移动将全省首发4G手机及高速上网业务体验,根据交运集团与青岛移动的合作协议,交运集团将第一时间引入青岛移动的4G无线网络通讯设备,并在定制公交上进行首发体验,据了解,这也是全省首家在公交车上开通4G高速上网体验业务。


  4G网络信号覆盖定制公交只是交运集团打造科技交通,服务广大市民乘客的开始。交运集团将在所属客运车辆、长途旅游汽车站、物流场站、旅游集散中心、商务服务中心、修理厂等场所,均开通4G网络信号覆盖,让广大市民乘客在办理交通业务的同时,享受到高速的网络服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