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济南:公交K191路正式开通 公交网更完善

济南:公交K191路正式开通 公交网更完善

2018-12-28 作者: 刘飞跃 来源:齐鲁壹点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全面落实槐荫区与济南公交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助力济南市西部新城经济发展,完善西客站片区公交出行网络,服务即将开建投用的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2018年12月26日,K191路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12月26日上午9:00,K191路开通仪式在省肿瘤医院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济南市槐荫区委书记国承彦,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石军,济南市槐荫区政协主席徐宾,山东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徐培文,济南市槐荫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肖骏,济南市槐荫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浩,济南市槐荫区副区长朱军,山东省肿瘤医院副院长蒋建民,以及省肿瘤医院和公交公司员工代表、新闻界的朋友们共计百余人参加了线路开通仪式,各大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

  仪式上,济南公交四分公司经理王晓刚介绍了K191路线情况;槐荫区副区长朱军进行了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致辞,并分别向槐荫区委、区政府和济南公交总公司赠送了锦旗;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槐荫区委书记国承彦、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石军、市民乘客代表焦合生共同为K191路线开通揭彩。仪式结束后,乘客和媒体朋友乘首班车进行了体验。

  K191线路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幸福街沿线、匡山小区片区、西客站片区及省肿瘤医院片区的市民出行,填补了公交区域空白;将更好地服务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为医学中心人员和中心发展提供便利;将为西客站与长途汽车西站到省肿瘤医院就诊的患者,尤其是外地患者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方式;同时,更好地解决了R1线路的接驳问题。

  在省肿瘤医院附近上班的刘女士告诉我们,她家就住在匡山,以前上班需要中间换车,从家到单位大约1个多小时,她说:“K191通车了,上班路上节省了不少时间。”

  K191路由匡山小区开往省肿瘤医院,原规划途经日照路、顺安路、烟台路、物流大道,由于日照路西段、烟台路西段暂不具备公交车辆通行条件,该线路临时绕行齐州路、经十路(待施工结束后,恢复原路段运行)。

  K191路主要途经幸福街、二环西路、威海路、滨州路、兴福寺路、腊山河西路、威海路、齐州路、经十路、济兖公路,沿途设置匡山小区、匡山小区西、外海西子城市花园、泉城花园南门、二环西路威海路、滨州路威海路(路东)、威海路滨州路(路北)、滨州路兴福寺路、兴福寺路滨州路、兴福寺路潍坊路、兴福寺路东营路、兴福寺路淄博路、兴福寺路腊山河东路、腊山河西路兴福寺路(路西)、兴福寺路腊山河西路(路南)、威海路腊山河西路(路北)、腊山河西路威海路(路东)、威海路临沂路、齐州路威海路(路西)、威海路齐州路(路南)、济南西站东广场、齐州路经十路、担山屯、周王庄、河头王庄北、河头王庄、省肿瘤医院站点。

  K191路匡山小区发车时间为6:00-20:00,省肿瘤医院发车时间为6:30-20:30。票价二元,执行公交IC卡优惠政策。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