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原创文章 > 流体动力学除了改变运输安全理念,还能带来什么?

流体动力学除了改变运输安全理念,还能带来什么?

2008-10-29 作者:吴永强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福伊特缓速器全球业务副总裁Winfried Dressler:Winfried Dressler先生专程来到中国云南丽江,参加这一富有意义的安全讨论活动,他在致辞时表示:液力缓速器的流体动力学原理是令人称奇的,很多接触液力缓速器的人们,一起分享着流体力学技术给客车带来的可靠、安全体验,这是无可比拟的。但除此之外,还能带来什么?

 

福伊特集团全球业务副总裁Winfried Dressler体验装千里马液力缓速器的客车

 

   通过福伊特驱动技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华南销售公司总经理彭振军的介绍,我们看到了液力缓速器给客运和公交行业带来的高投入、高回报的新经济时代的商业赢利模式,正如福伊特缓速器业务全球销售总监Mr. Buelau Henrik提及,在欧洲,液力缓速器取代电涡流的原因除了安全性,最重要的一点其实还有它的经济性。从全寿命使用成本上看,液力缓速器具有绝对的优势。而这种买的贵、用的便宜的经济性得到了与会嘉宾云南当地旅游客运公司的印证,他们说,两三年收回投资没问题,在有些线路上,光省摩擦片一项就可在一年内将购置成本省回来。

 

   最后Winfried Dressler相信,越来越多的中国客车用户会理解这一技术带来的安全性和经济性,随着客户对福伊特液力缓速器的使用和享受,我们与他们的友谊将长久延续下去。

 

   在中国,得益于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的高档客车发展很快,客车用户很早就开始关注和使用福伊特R133-2缓速器,其稳定的性能和可靠的特点得到了广泛的认同,这是福伊特在中国市场上演绎的成功故事。

 

 

福伊特vr-133-2缓速器

 

   为了扩大在中国客车市场的应用,福伊特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了全球独一无二的产品,通过本地化生产来扩大产能,降低成本,以期大批量应用于中国的客车市场,这就是VR120千里马。目前,VR120型千里马缓速器已经与中国的綦江、大齿、法士特等变速器制造商已经完成了研发与匹配合作,为市场的大规模需求做好了技术准备。

 

   21世纪,液力缓速器必然在中高档客车、卡车上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相信在中国,这样的成功将最精彩。


阅读量:
原创文章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