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政策法规 > 上海市新能源汽车专项资金扶持五大领域

上海市新能源汽车专项资金扶持五大领域

2016-06-20 来源:客车网
  2016年6月16日,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上海市新能源汽车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重点支持的领域覆盖五个方面。

  具体来看重点支持领域,第一,新能源整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燃料电池乘用车和商用车。第二,关键零部件,包括电池单体及系统、电池梯度利用、驱动电机及系统、电驱变速箱及系统、整车控制器及系统等重要零部件。第三,充换电设备领域,如充换电设备、充换电设施新型商业模式及规模化运营。第四,综合性应用,如新能源汽车新型商业模式及规模化运营。第五,新能源汽车检测、认证、运营、监控等公共平台。

  以下为《通知》全文: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上海市新能源汽车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落实《中国制造2025》(国发〔2015〕28号)和《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4〕35号)要求,进一步推动本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根据相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现就组织申报2016年度上海市新能源汽车专项资金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支持新能源整车、关键零部件及系统的研发和产业化,促进新技术的突破和应用;支持新能源整车和充换电设施的新型商业模式,实现规模化运营;支持相关平台建设,健全和完善产业链(见附件1)。引导企业以多种形式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加快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

  二、申报条件

  项目申报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本市依法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

  (二)法人治理结构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信用良好;

  (三)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资金筹措和项目实施能力,拥有项目实施所需的知识产权,项目方案合理可行;

  (四)所申报项目为在建或待建项目,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实施,实施期限一般不超过三年。

  三、申报材料

  项目申报单位需填报2016年度上海市新能源汽车专项资金项目申请表,并提交项目可行性报告和相关附件材料(见附件2)。

  四、申报办法

  采取书面申报的方式。

  项目申报单位填写申报材料后打印装订两套,签字盖章后于申报时间内报送。纸质申报材料需现场提交,不接受快递、邮寄等方式。

  五、申报日期

  申报日期为2016年6月20日至7月8日。

  六、项目评选

  按照公正、公平的原则,组织有关专家对项目进行评选,择优支持。

  七、联系方式

  材料送达地址: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威海路511号1705室)

  联系人:郭磊;电话:52980666转17

     2016年度上海市新能源汽车专项资金项目申请表https://www.chinabuses.com/uploadfile/2016/0620/20160620102027249.doc

  2016年度上海市新能源汽车专项资金项目指南https://www.chinabuses.com/uploadfile/2016/0620/20160620102036603.doc


政策法规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