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7中国(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2017中国(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

2016-11-22 作者:毅然 来源:客车网
主题:推进公共交通低碳绿色出行
时间:2017年4月7-9日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江东中路300号)
 
指导单位:
南京市人民政府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
 
主办单位:
江苏省交通运输协会汽车运输分会
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市分会
中国旅游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
江苏省旅游局
江苏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
江苏南京长途汽车客运集团有限公司
无锡汽车客运有限公司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公司
苏州汽车客运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高速客运有限公司
宜兴市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南京交运集团有限公司
南通汽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欧尼优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英佛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毕克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一.大会背景
随着中国经济稳步发展,城市化进程快速推进,发展公共交通、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日益重要,国务院也在2013年出台了《国务院关于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指导意见》,各地政府更是着重培育发展城乡客运、旅游市场,以客运促经济,激起了中国城市客车及公共交通更新的热潮。
当前,节能减排压力不断加大,环境保护意识不断提高,对城市公交装备技术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能源车、清洁燃料汽车、低排放车等一大批节能环保型车辆相继面世,使城市公交车辆的更新换代成为必然。积极推进低碳公交优先发展,发展节能环保与新能源汽车节能降耗减少排放,已成为城市交通发展及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的一途径,中国正在从汽车大国变为汽车强国之列,新能源是汽车强国的重要举措,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面临良好发展机遇。
城市交通和旅游快速发展,客车无疑是中国汽车工业增速最好的产品,是目前商用车市场的最大亮点,近年来客车市场将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公交客车市场继续攀升,城市交通与旅游设施市场繁荣,“2017中国(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的举办将为客车(含公交车、校车)、电动车、专用车、零部件、维修配件、城市交通与旅游设施参展企业提供新的商机,搭建公交客运、旅游客运、客车产业链技术和市场重要平台。组委会诚挚邀请客车(含公交车、校车)、电动车与零部件生产企业、专用车、公交维修机具配件及城市交通与旅游设施生产企业参展。
 
二.大会亮点
展会活动融行业性、技术性、市场性于一体。邀请国家有关部委、江苏省、南京市领导和省市有关部门领导、相关行业协会领导、知名专家、新闻媒体莅会;邀请一线和二三线城市公交企业、旅游客运企业用户群和国内外相关用户参观、交流、洽谈商务。
2017年4月7日~9日,展会组委会举办下列活动:
1.2017中国公交和客车领先者大会暨高峰论坛
2.2017中国二三线城市公交创新发展研讨会
3.2017中国旅游客运企业会议
4.2017中国(南京)国际客车及零部件展览会招待宴会
 
三.推广媒体:
专业媒体:《汽车纵横》、《城市公共交通》、《客车技术与研究》、《人民公交》、《新能源汽车报》、新能源汽车网、搜狐汽车、电动汽车时代、《汽车与运动》、《汽车公社》、《中国汽车报》、《汽车之友》、《中国汽车市场》、腾讯汽车、新浪汽车、汽车之家、爱卡汽车、太平洋汽车、客车网、盖世汽车、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电动汽车网、第一电动网、中国电动汽车行业协会网等
网络媒体:凤凰网、赛迪网、天极网、千龙网、网易科技;
主流媒体:江苏卫视、南京电视台、新华网汽车频道、新华日报、南京日报、法制晚报、光明日报、中国报道杂志;
四.参展范围
1.客车、电动车、校车、房车
城市公交客车:特大型、大型、中型、轻型公交客车、BRT公交客车、公交客车底盘
旅游客车:特大型、大型、中型旅游客车、景区客车、城市旅游专线客车、旅行车、旅游客车底盘;
节能与新能源客车:油电混合动力客车、气电混合动力客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纯电动客车、增程式电动客车、燃料电池客车、天然气客车、校车、房车、小型电动客车、电动清洁车;
2.零部件
燃油客车和燃气客车零部件:发动机、变速器、制动器、车桥、缓速器、空气悬挂、轮胎等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操纵系统、制动系统、悬挂系统、行驶系统产品;空调及采暖通风装置;底盘润滑装置;公交智能化信息化产品:CAN总线、各种电子产品;车门、快速公交站台系统、安全玻璃、座椅客车附属装置和装饰件、燃气客车加气站设备;国Ⅳ、国Ⅴ排放客车配套产品与尿素站及相关零部件等
新能源客车零部件: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APU系统与发动机、电机、电控、监控防护仪器及充、换电站设备;
3.城市公交相关车辆
出租车、电瓶旅游车、缆车、高尔夫球车、公交运营指挥车、清障车、运钞车、清洗车;
4.公交客车保修机具及维修设备、城市交通设施、交通监控系统、车载导航系统及通讯设备、停车、洗车设备及辅助设备、城市交通建设相关产品及设备、城市轨道交通系统;
六.新技术发布会、新产品推广会,专题研讨会
◆企业如需安排此类活动,请及时向大会组委会联络,以便安排较好时间段。
◆每场收费15,000元RMB,时间为45分钟(含场地各类配套设施、宣传费用等)
七.展览会赞助方案:为方便知名企业借助本次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展示企业实力、提升品牌形象,展会特设展会赞助方案。高效赞助方案,将给您在展前、展中、及展后带来更多商机、增强参展效果。
特设四个级别:钻石级、白金级、金牌、银牌(详细方案备索)。
赞助商将得到如下收益:
●通过有效市场曝光更多接触目标客户●比竞争对手获取更高的曝光率
●以行业领先者的姿态参与行业盛会●提升品牌形象及认识度
●通过新的平台建立销售网络,增加贸易机会●得到更多的采购商及专业卖家资料
 
八.展会会刊广告、展会现场广告、其它广告报价表备索
九.组委会联系方式:
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瑞木路130号昊坤国际大厦5层
南京: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凤集大道15号创业创新城东橙13-2号
唯一官网:www.bus-expo.com
联系人:张锋13917965108
电话:+86-21-60898578
传真:+86-21-51062285
E-mail:china_expo@foxmail.com
QQ:542366203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