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道依茨一汽大柴再供福州公交100台发动机

道依茨一汽大柴再供福州公交100台发动机

2009-12-24 来源:www.chinabuses.com

   日前,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喜获100台DEUTZ发动机订单。这百台发动机配装上海申龙7.5米客车,供给福州公交运营,是继2009年上半年该公司供福州公交154台DEUTZ发动机之后再次供车,而且是福州公交指定要求上海申龙匹配DEUTZ发动机,充分体现了福州公交对DEUTZ产品的认可与信赖。


   道依茨一汽大柴产品较早就进入福州公交系统,最初提供的是CA6DE产品,其优良的性能和良好的运行状态给福州公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9年恰逢福州公交更换新车之际,该公司营销部门迅速行动,在福州公交陈宇泉总经理来连参加大连公交百年庆典之时,请他到该公司参观,道依茨一汽大柴世界一流的产品技术、制造设备和检测设施,坚定了陈总对该公司产品的信心。


   道依茨一汽大柴实施的公交战略已初见成效,目前在大连、沈阳、武汉、福州、上海等诸多城市均有配装该公司发动机的公交车在运营,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为该公司产品在公交领域继续做大做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