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奥特集中润滑产品喜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奥特集中润滑产品喜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2011-12-19 作者:hebe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1年12月16日,第六届影响中国客车业 2011-2012客车网读者调查评选结果公布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华膳园温泉饭店举办,第六届影响中国客车业 2012年度配套产品推荐评选结果也随之揭晓。其中,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  集中润滑产品得到3107票,喜获配套推荐产品奖。

 

奥特科技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奥特科技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以奥特AR60系列集中润滑系统为例,可以节省95%人工,延长润滑部件寿命达60~80%,在提高车辆行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同时亦提高运营效益。以上优势可从市场近年来对奥特科技产品需求的相对快速增加得到印证。另外,奥特AR60H集中润滑还突破性的解决了齿轮泵较高粘稠NLGI-0#油脂全国常年应用、排油压力不足、油箱底部油脂堆积变质以及客车后置发动机风扇皮带轮轴的润滑等难题。

 
    奥特AR80系列产品是最新推出的第二代干油集中润滑,该产品以柱塞泵技术为基础,实现了更高粘稠度NLGI-1#、2#、3#干油脂在全球范围(高热地区和高寒地区)任何地区的常年应用,是集中润滑技术在高端市场领域应用的新跨越。该产品采用了更为先进的柱塞泵技术和分油器技术,大幅提高了柱塞泵的吸脂性能和分油器单元的稳定性能,已申请数十项国内外技术专利。


    关于奥特


    奥特科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车辆集中润滑系统。奥特科技国内事业部及生产基地---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年产能50000余套;海外事业部及营销中心——上海奥勒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奥特科技以领先的技术和准确的定位得到市场认可,连续多年产销量稳居全国同行业前茅。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