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道依茨一汽大柴开展“工序绿化”工作

道依茨一汽大柴开展“工序绿化”工作

2012-06-13 作者:佚名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为提高过程控制能力,确保产品质量,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有限公司近日在二厂装配车间开展了“工序绿化”工作。 


    “工序绿化”工作主要从人、机、料、法、环、测、工序能力等方面入手进行评审,查找出问题后及时整改,以使各工序由“红”变“绿”,实现受控。在此过程中,二厂装配车间计划分为4段,成立4个专项小组,分别负责内装线、外装线、试验线及油漆配套线,进行分段实施,逐序“绿化”。


    此次“工序绿化”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5月21日至5月31日为摸底排查阶段,主要工作是建立“绿化”活动范例模板及各小组按工段进行普查,包括技术文件、工装、工具、检验及量检具、现场操作、设备、物流及生产环境及工序能力等内容;第二阶段从5月24日至7月30日,为改进计划实施阶段,主要工作是制订改进计划、评审并下发,实施项目改进、效果验证及建立并维护“工序绿化”看板;第三阶段截止至8月15日,为改进措施固化阶段,主要工作是改进措施固化及总结。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