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获广西(越南)商品博览会订单

玉柴获广西(越南)商品博览会订单

2012-08-01 作者:吴金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2年7月26日,为期4天的中国广西(越南)商品博览会在越南讲武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广西商务厅副厅长曹坤华、马继宪,以及越南工商会副主席范家足、越南工贸部国际合作司司长胡光忠、越南贸易促进局副局长谢黄龄、越南河内市工贸厅副厅长陶秋咏、越南亚太平洋司副司长陶玉章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玉柴海外事业部精心挑选了4款适合越南市场的发动机进行参展,并取得了2台YC6T和2台YC6A船机的订单。


  作为中国发动机的龙头企业,玉柴展位一亮相便吸引了大量越南客户。广西商务厅和越南相关部门与会领导驻足玉柴展位仔细询问了玉柴在越南的市场情况及产品特点,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玉柴同越南企业之间的合作。展会期间玉柴新老用户、代理商纷纷前来展位参观,其中已订2台YC6T船机的客户黄林公司在参观过玉柴展位后当即向玉柴表示将加订2台YC6T和2台YC6A船机。

  
  越南作为玉柴东南亚传统优势市场,潜力巨大。近两年由于越南经济下滑影响,在整体行业大幅下降的情况下玉柴进入量有小幅下降。但通过这段时间的市场运作和客户关系维系,市场基础进一步夯实,客户关系进一步巩固,市场份额也进一步提高。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