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东风朝柴发动机首度批量进入美国市场

东风朝柴发动机首度批量进入美国市场

2012-09-18 作者:云翔 来源:商务部网

    2012年9月10日,东风朝阳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批6台货值18870美元的发动机由大连口岸起运出口到美国。据了解,这是朝阳市发动机首次出口美国。

 

    东风朝阳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是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车用柴油机大型专业骨干企业,是中国第一台高速车用柴油机的研产地。朝柴生产的"CY"牌柴油机,拥有102、3升、D、燃气四大系列产品,全系列产品均达欧Ⅲ标准,并已具备达欧Ⅳ排放标准的发展平台。"CY"牌柴油机具有体积小、功率大、噪声低、起动性能好、可靠性高等特点,尤其在环保、节能方面更具有独特的优势,被誉为中国轻型车用柴油机第一品牌。目前,朝阳柴油机为东风汽车公司、江淮汽车公司等100多家汽车制造企业配套,社会保有量超过140万台,同时单机或随车出口到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量超万台,海外市场保有量近5万台,居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