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两人大代表带民意参加全国两会

玉柴两人大代表带民意参加全国两会

2013-03-06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3年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全国两会就此拉开帷幕。

 

    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玉柴员工余天亮作为人大代表出席了全国人大会议。在赴京之前,他们进行了深入调研,准备把民间最真实的声音带到两会上。

 

    晏平提出了《关于建议国家对满足国4排放标准的中重型车辆进行补贴的议案》。议案指出,2013年,大范围的雾霾天气成为华北地区的一大煞人风景,汽车保有量被指为这一切的根源。根据国家环保部门统计,2011年全国机动车排放污染物相比2010年增加了3.5%。虽然商用车数量仅是乘用车数量的三分之一,但是单辆商用车排气量和车行驶里程都比乘用车大得多,其总体废气排放量占比很高。据此,针对商用车的排放制定法规和政策应该作为机动车排放控制的工作重点。晏平呼吁国家通过终端购车补贴政策拉动中重型商用车的排放升级,增强自主品牌商用车的竞争力,进一步有效控制和降低机动车尾气排放。

 

    余天亮来自玉柴船舶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基层工人代表,从就业实际出发,呼吁各级政府、大专院校和各社会阶层倡导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念,积极推进人才的成长成才,推进各行业人才的合理布局,以符合国家社会发展的多层次人才需要,促进80后、90后成长成才,形成多层次、多区域、多领域就业青年人才队伍,为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保障。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