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汉德车桥获零部件业十大民族企业奖

汉德车桥获零部件业十大民族企业奖

2013-06-20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日前,第三届中国汽车行业“臻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汉德车桥荣获“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十大年度民族企业”称号。


  据了解,此次“臻选”活动以揭晓中国汽车零部件市场上的行业之星,挖掘汽车行业服务商翘楚为宗旨,对报名参评的3000余家企业进行综合评比,设置了汽车产业最佳技术创新奖、最佳产品创新奖、汽车零部件行业十大年度民族企业奖等六个奖项。其中,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先进的工艺装备,以其过硬的质量与良好的信誉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最终荣获“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十大年度民族企业”称号。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