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第一季度总产值预计达109.3亿

玉柴第一季度总产值预计达109.3亿

2014-03-24 作者:李岳青 来源:玉林日报

  开春以来,广西玉林市广大企业立足“早”字,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掀起新一轮生产热潮,全力冲刺“开门红”,为实现今年的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记者近日来到玉柴工业园区,在多家企业生产车间看到,现场机声隆隆,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玉柴工业园企业生产繁忙

  玉柴工业园企业生产繁忙


  玉柴工业园工委副书记刘强勇告诉记者,玉柴工业园积极服务好玉柴核心板块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优化园区的产业结构,培育园区新兴产业,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力争早日把玉柴工业园建成千亿产业园区。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完成工业总产值109.3亿元、工业增加值25.5亿元、税收3.42亿元、工业项目投资7.63亿元、基础设施投资0.49亿元,分别完成目标任务的25%、26%、26%、25%、26%。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