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奥特科技AL50系列引领行业新发展

经典再续 完美升级

———— 奥特科技AL50系列引领行业新发展

2014-05-3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5月14-16日,以“绿色、安全、智能”为主题的“2014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道路运输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集中润滑行业标杆奥特科技应邀携旗下全系列车辆集中润滑系统参展,并再次一举包揽中国道路运输杯“最佳客车零部件奖”及“最佳新能源及环保科技奖”两项大奖。据了解,这是奥特科技连续第六次获此殊荣!

奥康科技亮相道路运输展

奥康科技亮相道路运输展


  AR60系列经典回归,市场占有率多年位居行业第一


  荣获“中国道路运输杯最佳环保科技奖”的AR60系列集中润滑系统在本次展会上再现了多项行业经典技术:首创齿轮泵油箱拨板与加压式分配器技术,在全国范围内实现了常年泵送NLGI-0#润滑脂——有效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高寒地区应用与油箱油脂大量沉积变质难题,多年来一直以行业第一的销量引领着车辆集中润滑技术的发展方向!

奥康科技展位产品引众人关注

奥康科技展位产品引众人关注


  AL50系列集中润滑系统再续经典,引领行业新发展


  荣获“中国道路运输杯最佳零部件奖”的AL50系列集中润滑系统是奥特科技总结多年商用车领域集中润滑技术应用基础上,吸收AR60经典技术,融合19项专利技术研发而成的新一代车辆集中润滑系统,在外观设计上独树一帜,技术研发领先,是融合专利技术和精细工艺的集萃之作。

AL50系列车辆集中润滑系统采用顶置活塞油箱技术

AL50系列车辆集中润滑系统采用顶置活塞油箱技术

 

  AL50系列车辆集中润滑系统采用顶置活塞油箱技术,融合智能温控和防浸水专利技术彻底解决油箱油脂沉积变质难题和高寒地区集中润滑技术应用难题,同时切中低地板公交车辆节省空间市场需求。从解决行业难题到节约润滑脂、降低人工成本再到减少车辆停车检修时间,AL50系列以创新为客户提供了一整套价值提升方案。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