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携11款产品亮相2014内燃机展

欧六“争锋” 玉柴11款产品亮相2014内燃机展

2014-09-02 作者:聊新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4年9月1日,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CHINA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创新发展、节能减排、绿色制造”为主题,将全面展示各类内燃机主机,内燃发电机组、控制系统、内燃机零部件,设计/制造技术、工艺与设备,以及各种内燃机工业相关技术、产品和服务,把节能减排、绿色制造等体现低碳经济社会需求的新产品、新技术等进行综合全面的展示。

人头攒动的玉柴展位

  人头攒动的玉柴展位


  作为我国商用车动力领域的佼佼者,广西玉柴机器股份公司产品品种覆盖中重卡、轻卡、客车、新能源、天然气、工程机械等各个市场,一直在我国的商用车发动机市场占据着主导地位。本次展会,玉柴携带YC6L330-60、YC6MK420-40、YC4S150-48、YC6G260N-50等11款机型参展,在所有参展产品中,既有YC6L330-60这样满足欧VI排放标准的产品,也有YC6G260N-50、YC6J210N-52等新能源及清洁能源动力产品,还有YC6MK420-40、YC4D20等2014年新发布产品,可以说是全面涵盖了玉柴发动机在各个产品领域的优秀代表,为玉柴产品市场竞争力的集中体现。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和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邢敏参观玉柴展机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和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秘书长邢敏参观玉柴展机


  “参加此次展会,在展示产品品质的同时,玉柴也将重点展示产品的精美工艺。”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黄毅向客车网记者介绍说,“近些年,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满足客户的需求,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玉柴对发动机的内部结构进行了精细化的处理,对复杂的内部结构做到尽可能的精简,同时对发动机的外部结构进行再设计。不但注重实效,也要凸显形象。”在现场,记者也真切的感受到了这一点,此次参加展示的11款机器,结构精密干练,引无数观众争相观赏。而在机器主色调上,一改之前的蓝、橘等色调,统一更换为“奥迪灰”,更显端庄大方。


  本次展会,玉柴重点展示了YC6L330-60欧VI新型柴油发动机,该产品早在2011年便已研制成功,是我国首台满足欧VI排放法规的车用柴油机。它集成55项专利技术,具有低能耗、清洁环保的优势,堪称我国发动机史上的又一座里程碑。如今,经过几年的完善及市场考验,YC6L-60系列更加适应了市场的需求。据黄毅介绍,玉柴已经和北京公交达成合作意向,不久YC6L330-60就将搭配福田欧辉客车服务北京公交。


玉柴YC6L330-60欧VI新型柴油发动机

  玉柴YC6L330-60欧VI新型柴油发动机


  此次展出的YC6J210N-52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是玉柴YC6J系列单燃料发动机的一个杰出代表。该系列发动机是玉柴与美国Econtrols公司合作开发的天然气(CNG/LNG)单燃料发动机。主要零部件同YC6J柴油机通用,同时“继承”了YC6J柴油机的所有优点,是9-10.5米公交车或公路客车的理想动力。除了YC6J210N-52,参展的YC6G260N-50天然气发动机也是当前国内客车首选的清洁能源动力产品。


YC6G260N-50天然气发动机

  YC6G260N-50天然气发动机


  YC6MK420-40是玉柴2014年新发布的产品之一。YC6MK系列发动机专门针对公路车的运行特点进行开发,一方面注重中低速性能,另一方面大幅提升低速扭矩,从而保证车辆高档位低转速稳定行驶。整车试验高速油耗达到32升/百公里的优良水平,比竞品节省约6升油。在NVH方面,首次应用玉柴全新的标定技术,使得整车通过噪声降低3分贝以上,舒适性领先同行水平。同时,该发动机70%以上的核心零部件采用国际品牌产品,全面应用转角法拧紧工艺,从而保证了高端的品质。


  玉柴本次展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展示了YC4D20-50和YC4S150-48两款解剖发动机,而之前很少有发动机品牌进行解剖机展示,此举在国内尚属前列。YC4D目前国内最先进的乘用车柴油机,集多项当今世界先进乘用车柴油机技术,其可靠耐用,通过了欧洲机械开发程序的严格考核,使用寿命大于30万公里可适配SUV、MPV、轻客、皮卡、轿车等车型。YC4S系列发动机是玉柴针对中、高端轻卡市场,联合欧洲著名发动机研发机构设计开发的四气门发动机。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低排放、低油耗、低噪声等特点。


YC4S150-48解剖发动机

  YC4S150-48解剖发动机

YC4D20-50解剖发动机

  YC4D20-50解剖发动机


  本次玉柴参加2014内燃展的全部11款产品名单包括:YC6G260N-50天然气发动机、YC6J125Z-T30发动机、YC4EG185-50发动机、YC6L330-60发动机、YC6J210N-52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YC6T700L发动机、YC6K1246-40柴油机、YC6MK420-40发动机、YC4A140L-T30发动机、YC4S150-48解剖发动机、YC4D20解剖发动机。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玉柴集团创建于1951年,坐落在具有“千年古州,岭南都会”美称的广西玉林市...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NG发动机独特的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协调优化车辆动力性和经济性,...
2010年1月13日玉柴机器2010年营销服务大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来自...
视频新闻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