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锦湖轮胎再次获得越南金龙奖

锦湖轮胎再次获得越南金龙奖

2015-04-02 作者:木子 来源:轮胎世界网

  锦湖轮胎(韩国)金昌圭社长2015年3月26日发布消息表示,锦湖轮胎获得了越南政府及新闻传媒共同授予的“2015年金龙奖”。


  据了解,金龙奖是由越南的经济杂志“越南经济时报”主办,越南投资企划部协办成立的奖项。该大奖以在越南投资的外国企业为对象,综合评价其产品、服务质量、环保及社会公益等方面后,由越南经济时报的编辑委员评审团和读者共同评选出最优秀的企业。


  这是锦湖轮胎继2014年后连续第二年获得该奖项。


  据了解,锦湖轮胎早在2008年,便在越南胡志明市北部的平阳省成立了乘用车轮胎生产工厂,该厂年产量为330万条。同时,锦湖轮胎在越南当地也开展了多项社会公益事业活动,如为越南平阳省等地的贫困家庭及盲人实施支援救助等。


  除此之外,锦湖轮胎也对韩国境内的越南侨民们实施帮助。2012年,锦湖轮胎签署了“关于支援越南侨民会的合约”,并为其增设了韩语课程;2013年1月,锦湖轮胎开始实施“韩国-越南,回访祖国活动”,到今年1月为止,该活动共开展了3次,共43个家庭受惠顺利回访了祖国越南。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