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锦湖6月将推出低噪音轮胎

锦湖6月将推出低噪音轮胎

2015-06-02 作者:木子 来源:中国轮胎商务网

  锦湖轮胎(韩国)金昌圭社长表示,该公司将于2015年6月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低噪声轮胎。


  此次推出的低噪声轮胎(K-SilentTire)是通过减少轮胎胎面和道路面接触时轮胎内部空气震动所产生的噪声(共鸣音)。该公司在轮胎内部附加聚氨酯品材质的吸音材料以减少共鸣噪声。


  锦湖轮胎为最大化减少共鸣噪声,使用了最顶级的吸音材质并采用了K-silentsystem技术,吸音材质的外观、面积、宽度等是该技术的核心。去年,锦湖轮胎在业内率先开发K-silentsystem,在韩国成功申请了专利注册,同时也在海外申请独家专利权。


  锦湖轮胎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一般轮胎和使用K-silentsystem技术的低噪声轮胎的对比测试结果来看,可以发现我们的产品比别的产品减少了4.5分贝的共鸣噪声,降低了驾驶者所能感觉到的整体噪声的8%。并且完全不影响轮胎的性能(操控、滚动阻力、湿地抓地力、耐磨性等),只降低共鸣噪声,提供更舒适的行驶体验。”


  此次的低噪声轮胎是以高性能高端轮胎“MajestySOLUS”系列为基础研发的,计划生产两个规格(275/40R19,245/45R19))。目前,该款轮胎适用的车型为:雅科仕、K9、BMW7、捷豹XJ等车型,其零售价格也会比普通产品高15%。


  锦湖轮胎技术研究本部专务郑泽均表示:“应用独创技术‘K-SilentSystem’的低噪声轮胎的上市是锦湖轮胎尖端技术能力研发的重要成果。同时,作为轮胎业内的先驱者,将来也会持续研发以消费者的安全和舒适为驾驶体验的产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