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云内动力为践行绿色承诺而努力

云内动力为践行绿色承诺而努力

2015-04-08 作者:木子 来源:云内动力官网

  科技在迅猛发展,企业的竞争日益激烈,要想走在行业的前沿,就必须推陈出新提高产品竞争力。如今,人们逐步认识到环境因素对身体造成的伤害,对环保问题越来越关心,对空气质量越来越在乎。对发动机制造企业来说,节能环保这一时代主题被赋予了更多更重要的意义。要想赢得市场竞争,就必须打赢环保一致性这一攻坚战,不仅让我们的发动机技术领先,还要追求更高标准的绿色环保。


  云内动力积极按照环保一致性的要求,及时开展各项工作。在生产车间里,通过班前会和车间微信群积极宣传《保障环保一致性行动计划》和《排放关键特性清单》,让车间员工了解环保一致性,认识到自己应该为保障环保一致性做什么工作。接着,结合车间生产实际编制《环保一致性关键特性工序控制计划》,分三步走确保工作进一步落实:第一步,组织施工员、班组长等进行分析讨论如何达到关键特性工序的控制要求,确定按照人、机、料、法、环、测六个方面进行分解控制;第二步,依据“分解控制计划”加大培训力度;第三步,对实物质量、操作者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抽检。通过三步走,使关键特性尺寸更稳定更有效,也让每一位员工认识到环保一致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不懈努力,“环保一致性”得以有效推进并深入人心。但是工序能力如何进一步提升呢?在对特性清单工序的Cpk值进行摸底中,车间按照《促使过程能力研究(PPK)计划》来组织相关工作的实施。面对繁重的工作,车间检验人员制定了项目分解实施计划,严格控制时间节点逐步推进。相连且不影响检测结果的工序一次检测完成,减少多次上平台和搬运的时间。施工员、检验工、调试工、班组长协调合作,全天24小时不间断检测工作。


  环保一致性任重而道远,云内动力全体员工将携手并肩,为践行绿色承诺而努力。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