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邓禄普携创新技术亮相上海车展

邓禄普携创新技术亮相上海车展

2015-04-22 作者:木子 来源:盖世汽车综合

  2015年4月20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携邓禄普轮胎品牌闪亮登场,向中国消费者展示邓禄普独有的高科技。


  在此届上海车展上,邓禄普除了介绍展示先进的高科技之外,还将展出在国内市场发售的新产品SPSPORTMAXX050+和GRANDTREKPT3轮胎。


  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轮胎品牌,邓禄普一直以来都以卓越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著称于行业。此次上海车展,邓禄普携旗下三大创新技术——100%非石油天然资源轮胎、滚阻降低50%的省油节能和NEO-T01工艺齐齐登场亮相,为消费者展示邓禄普在汽车轮胎领域取得的卓越创新成就。


  邓禄普的省油节技术通过大幅降低滚阻,打造出较以往产品更加低能耗的轮胎。通过展台内的装置以及现场一年行驶可节约油费的游戏,来客能更加生动地了解到此技术的优势。


  邓禄普为了保护环境,其轮胎制造(构成材料)全部采取使用100%非石油天然资源轮胎的原材料,以减少轮胎生产对石油资源的使用依赖,从而降低对环境的影响。这项技术将会作为其轮胎生产的重要环保举措。


  NEO-T01工艺是邓禄普2012年轮胎生产100年的集大成开发科研成就。此技术的诞生从根本刷新了邓禄普轮胎的生产工艺,并造就了轮胎品质的提升。


  此届上海车展上,邓禄普首创的使用非石油天然资源制造的轮胎ENASAVE100,以及大幅降低滚动阻力的环保轮胎ENASAVENEXT,均是以高科技创新的丰硕成果。而用最新轮胎制造方法“NEO-T01”制造技术生产的SPSPORTMAXX050NEO缺气保用轮胎,则展示了邓禄普轮胎“强韧有余,安全有道”的产品品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