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中材科技13000套气瓶随奇瑞汽车服务南美

中材科技13000套气瓶随奇瑞汽车服务南美

2015-06-26 作者:王婷婷 来源:客车网


  随着“一带一路”等国家利好政策的逐步推进,不少中国车企已开始着手海外战略的布局与规划,甚至已开始收获大量海外大单。中国车企掘金海外,少不了要有汽车配件企业的“鼎力相助”。

  第十三届中国-委内瑞拉高级混合委员会闭幕式上,在中委两国领导人的共同见证下,奇瑞汽车与委内瑞拉商务部签署了13000台奇瑞汽车整车采购意向书。为确保订单按时完成,近日奇瑞汽车对外进行了轿车CNG气瓶的招投标,中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材科技)通过自身实力突围而出,获得此订单。


  中材科技:立志成为气体储运方案解决专家

强强联合征战海外市场

  奇瑞汽车出口委内瑞拉的燃气轿车将装配中材科技提供的CNG气瓶,二者的合作绝非巧合。中材科技自2008年与奇瑞汽车携手至今,合作范围涉及乘用车、客车和卡车领域。二者在合作过程中一直关系良好,从未出过质量问题。

  这主要得益于中材科技在产品的研发设计、质控体系、生产设备等方面均居国内同行业领先,现已具备年产各类气瓶100万只的能力。公司更拥有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TS16949等体系认证。

  为确保产品质量,中材科技每年都将销售额的4%用于先进技术的引进和专项研发,多次承接国家863等重大科研项目,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中材科技以优秀的产品质量和领先的技术实力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确立了复合气瓶行业“sinoma”的品牌地位。

市场加冕赢得客户信赖

  众所周知,中国汽车业对汽车配套产品的选择非常审慎,特别是出口汽车,考虑到不同国家客户需求的差异性,更是近乎严苛。中材科技的CNG气瓶优势就包括:产品一致性程度高、底部漏气风险小、缠绕层与内胆粘合度高以及优质的表面质量等。为确保奇瑞出口汽车所配装的CNG气瓶质量,中材科技单独成立了项目组,由销售公司牵头,从技术、工艺、质量、售后等各个方面全力为客户服务。

  除了技术及产品优势外,中材科技的服务水平也在不断提升。目前,中材科技与国内45家整车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在整车制造市场份额将近50%。为更好的服务整车企业和终端客户,中材在全国设立5个备品备件中心库,86个签约售后服务网点,24小时售后热线服务。

  中材科技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专门为车辆品质和实际运营保驾护航。也让中材科技在“立志成为世界最优秀的气体储运方案供应商”的道路上愈行愈稳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