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艾里逊变速箱助推佩奇公交车队更新计划大获成功

艾里逊变速箱助推佩奇公交车队更新计划大获成功

2015-07-23 作者:齐欢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自2013年起,匈牙利佩奇市开始使用装配了艾里逊变速箱的Credo公交车更新其老旧的公交车队,这一组合被誉为具有业内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


  匈牙利佩奇市,被评选为2010年“欧洲文化之都”,最近正积极推行公交车队更新计划。此次更新换代,供应商Tüke BuszZrt分三个阶段共采购了35辆新车。更新后的车队包括2辆Citadell-19铰接式公交车,5辆Credo Econell城市公交车以及28辆Credo Citadell-12solo公交车,除1台外其余都使用了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

佩奇市Tüke Bus Zrt运行的34辆装配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的新车

佩奇市Tüke Bus Zrt运行的34辆装配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的新车


  Tüke BuszZrt总裁Istvan Paiger介绍说:“事实证明,我们的整体成本得到了有效降低。新车与艾里逊变速箱的组合性价比占有极大优势,这些车辆的运营成本要远低于其他车辆。”


  据悉,本次更新计划采购的部分新车以及早先在佩奇运营的车辆,均由Kravtex-Kühne集团生产,该公司能够在较短交期内满足订单需求。据Paiger介绍,他们以前听说过艾里逊变速箱,但从未亲身体验过该产品。当Kravtex-Kühne提出要使用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时,他们开始进行调查。


  “在参观艾里逊的生产基地和位于圣戈特哈德的艾里逊客户体验中心之后,我们对艾里逊产品更有信心了。”他说。


  通过对车队运行情况评估,TükeBusz收集的数据极具说服力。在2013年第一季度,由于各种技术问题,7,700班次公交车故障,给乘客带来了极大麻烦;而自从使用了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新车后,到2013年第三季度,故障班次减少了98.8%。新车队的性能表现也证实艾里逊变速箱的高效率:solo公交车油耗降低了13-31%,而铰接式公交车油耗降低了6%。

新车与艾里逊变速箱的组合性价比占有极大优势

新车与艾里逊变速箱的组合性价比占有极大优势


  Tüke Busz服务站经理Lajos Nagy青睐使用Credos新车。在亲身驾驶了不同变速箱技术的公交车后,Nagy认为装配艾里逊变速箱的公交车表现出色。“电子控制系统一旦校准后,艾里逊变速箱将很快识别驾驶员的驾驶方式,并将不间断的动力平稳传递到驱动轮,操作性能优异。一年来,公交车运行了40,000至100,000公里,从未出现过由于变速箱问题而引起的停车。尽管如此,我们感到,如果有需要,艾里逊将随时为我们提供服务,因为艾里逊的服务代表总是在我们有疑问的时候及时给予帮助,”Nagy说。


  佩奇的部分地区位于迈切克山的南部山区地带,地势陡峭蜿蜒,但在驾驶员Gabor Trapp看来,这对配备艾里逊变速箱的公交车并不形成问题。


  “在迈切克山的山坡上,相比我以前用过的变速箱,艾里逊变速箱起动和加速要平稳地多,车辆在陡峭狭窄的道路上行车具有明显优势,驾驶更简单,操作更安全。”Trapp说。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