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玲珑轮胎获称社会责任示范企业

玲珑轮胎获称社会责任示范企业

2015-08-21 作者:予舒 来源:轮胎世界网

  近日,由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四部门在山东全省企业中开展了第五批“山东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和“山东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经营者”评选表彰活动。玲珑集团荣获“山东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玲珑集团董事长王希成获“山东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经营者”称号。

     玲珑集团在董事长王希成同志的带领下,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与创建和谐企业相统一,保障企业安全生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营造和谐劳动关系,建立完善的社会关爱体系,多次被评为国家、省、市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纳税、抗震救灾等先进单位。

     该集团长期设立玲珑助学基金、参与希望工程、捐建希望小学、帮助困难学生圆梦大学;帮助下岗职工实现再就业、转移农村剩余劳动力等;在汶川地震、鲁甸等地震发生后,为灾区捐款捐物,并为救援车免费更换崭新的轮胎及相关服务;2015年,在该集团成立40周年之际,在柳州、泰国开展“爱心伞”公益捐赠活动。

  玲珑集团表示,将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继续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对消费者提供的服务中,落实到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帮扶和援助中,为社会的和谐安定贡献力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