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6年度客车行业动力电池之星推荐产品揭晓

2016年度客车行业动力电池之星推荐产品揭晓

2015-12-18 作者:怀瑾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2015年12月18日,由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 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山西大厦(金辇酒店)隆重举行。新能源客车是2015年度中国客车市场最大的亮点,2015年 度,新能源客车爆发式增长,动力电池供不应求,动力电池投资如火如荼,然而,我们也看到动力电池市场鱼龙混杂,一些质量不过关的电池威胁着客车安全,威胁 着人们对新能源客车的信任。“影响中国客车业•2016年度动力电池之星推荐”旨在寻找行业认可信赖的,经过批量验证的动力电池品牌,他们是谁呢?

   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6年度动力电池之星推荐评选活动是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的新增项目,活动得到几十家电池企业的关注。该评选项目的 结果由专家评审团投票选出,公平、公正、严格、严谨是评选的主基调。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6年度动力电池之星推荐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宁德时代 SC-86Ah、微宏动力快充电池 、中航锂电L135F72A 获此殊荣。

2016年度客车行业动力电池之星推荐产品揭晓2016年度客车行业动力电池之星推荐产品揭晓

  第十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6年度动力电池之星推荐评选结果及获奖理由如下:

  1、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SC-86Ah

   获奖理由:宁德时代专注于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及储能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与营销,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电池技术,为全球绿色能源应用提供高效的能源存储解决方 案。SC-86Ah为宁德时代的代表性产品,具有安全可靠、超强环境适应、超长使用寿命、高能量密度、快速充电、电箱平台化等突出优势。

  2、微宏动力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快充电池标准模块

   获奖理由:微宏动力始终坚持快速充电的技术路线,是全球快速充电汽车动力电池第一品牌,在锂电池的负极材料、负极材料、隔膜、电解液、以及电池成组与系 统开发等多个领域展开针对性的研发。其快速充电电池产品,能够在10-15分钟内充满电,在全球范围内处于技术领先的地位。

  3、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磷酸铁锂电池L135F72A

   获奖理由:中航锂电的主要产品是锂离子动力电池,单体容量覆盖了10Ah到500Ah,在国内外市场和军品市场拥有很高的美誉度和影响力。磷酸铁锂电池 L135F72A 是中航锂电的代表产品,电池循环寿命不低于2000次,日历寿命设计大于10年,同时还具有安全性好、放电倍率大、放电温升小、模块标准化等优势。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