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发力电驱动业务 采埃孚发布在华新战略

发力电驱动业务 采埃孚发布在华新战略

2016-05-12 来源:客车网
   客车网报道  2016年5月12日消息: 近日,采埃孚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其新近成立的电动技术事业部在中国市场的计划,目标是到2020年在中国市场成为首选的电驱动供应商。
 
    发力在华电驱动业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传动与底盘技术以及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供应商,采埃孚早在2016年年初就宣布成立新的电动技术事业部,并将其所有电驱动解决方案的业务进行了全面的整合。
 
    采埃孚集团亚太区总裁万如意提到,2015年,采埃孚全球销售额达到292亿欧元,亚太区销售额占集团总销售额的22%,以中国为主要市场的亚太地区已经成长为采埃孚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目前我们在确定管理层和组建团队,同时也在跟车企探讨合作计划的路线图。这是一个长期的方案,我们必需做好准备来迎接电驱时代。通过整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采埃孚电动技术事业部执行副总裁JoergGrotendorst介绍到。
 
    零部件和功能性的集成实现电驱动之路
 
    JoergGrotendorst表示,采埃孚拥有全面的系统专有知识和丰富的模块化经验,因此,电驱技术对于采埃孚来说不是革命,而是进化。此外,对系统的集成能力也是采埃孚的竞争优势之一,因为鲜有对手能够同时拥有转向系统、传动系统、底盘和制动系统的业务。
 
    采埃孚新的电动技术事业部对所有电驱动解决方案的业务进行了全面的整合,侧重于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并生产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其产品范围涵盖了从乘用车用混合动力系统到全电动车桥驱动系统的方方面面。而变速器电子控制单元及其相应的控制元件则使其产品系列更趋完善。
 
    深挖中国市场 实现电驱动产品未来国产化
 
    JoergGrotendorst介绍到:我们与客户以及潜在客户的交流非常顺利。电动化产品已经开始在德国投产,同时厂区设施和产能还在进一步扩张。目前,采埃孚电动技术事业部已在中国成立了销售和开发团队,生产基地的选址也在进行中,未来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本地化客户。就中国市场而言,我们计划于2018年底或2019年左右在中国实现国产化。
 
    双剑合璧:收购天合之后的新技术融合
 
    自2015年5月15日完成并购交易后,天合(TRW)作为采埃孚(ZF)第五大事业部——主动与被动安全技术事业部,贡献了89亿欧元的销售额,双方在新技术领域实现了越来越多的融合。
 
    在谈到未来双方其他技术领域的整合计划时,JoergGrotendorst提到:收购天合对于我们来说是强有力的互补,在形成更全面的产品技术组合方面做出了许多有益探索,涵盖了传动系统、底盘技术、安全技术以及电子系统,未来将会推出更多高附加值的产品技术;其次此次收购我们也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致力于发挥每一个员工真正的价值。”
 
    总结:目前采埃孚的电驱动产品包括电机、混动变速器、变速器控制单元和全电动装置。在完成对天合的收购后,采埃孚在电驱动领域可有效整合天合方面的技术为电动技术事业部所用,将显著增强采埃孚的技术研发水平和产品竞争力。同时对推动电驱动技术的发展和进步也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是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独资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媒体...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