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凯雪冷链入选2016河南首台重大技术装备认定名单

凯雪冷链入选2016河南首台重大技术装备认定名单

2016-09-20 作者:宸铭 来源:客车网
  2016年9月20日消息:近日,从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传来重大利好消息,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研发申报的“超低温大型医用冷库”项目成功入选2016年第一批河南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产品名单,此举不仅是凯雪冷链在积极推进“科技凯雪,安全冷链”进程路上的又一突破,也是凯雪冷链在冷链行业深耕细作,不断投入科技研发力量为全冷链整体方案设备提供技术支撑的标志。

  凯雪冷链作为中国第一家全系列冷链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打造从田间到餐桌以及医药物流的全程冷链保障设备。随着农业现代化推进和产品消费升级,以及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品质要求大幅度提高的情况下,凯雪所处的冷链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机遇。

  凯雪冷链始终将“科技凯雪、安全冷链”作为公司的使命。多年来注重延揽行业人才精英,开发自主技术,并紧密追踪世界尖端科技和市场需求变化趋势。凯雪冷链目前汇集了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80多名,现已拥有国家发明和实用专利53项。近期先后开发出纯电冷藏车制冷机、电商配送微车多温制冷机、电商寄售和自售冷柜、高端便利超市冷柜、低温超低温冷库等开拓性的产品。

  相信此次凯雪产品在2016年重大科技装备认定产品名单的入选,会更一步带动凯雪冷链在冷链行业技术上的提升,并为凯雪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树立更加专业的技术优势, 同事持续为客户带来更加有保障的高技术装备和专业化服务。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