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玉柴专汽新能源项目顺利通过国家机动车强制性认证

玉柴专汽新能源项目顺利通过国家机动车强制性认证

2017-03-23 作者:玉柴 来源:玉柴官网
  2017年3月14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审核组专家对玉柴专汽的新能源项目进行了现场审核,专家组一致认定,玉柴专汽纯电动车新能源项目通过国家机动车强制性认证。

  专家组根据国家相关认证认可法规文件等标准要求对新能源电动车的设计、生产过程控制、检测性能等一一进行了现场抽样检查审核,以验证批量生产的产品与型式试验样品的一致性及与认证标准的符合性。

  审核末次会上,专家组对玉柴专汽新能源电动车的设计理念、工序控制等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对技术规范、检验标准等提出了改进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认定,玉柴专汽纯电动车新能源项目通过国家机动车强制性认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