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领跑智能公交 天迈科技亮相天津车展

领跑智能公交 天迈科技亮相天津车展

2017-03-30 作者:江城子 来源:客车网

  2017年3月30日~4月1日,以"绿色出行智慧交通"为主题的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为:天津车展)将于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云集了中国主流客车和零配件厂商,展现中国客车行业最前沿趋势。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天迈科技)携最新服务产品亮相,为客户带来更便捷可靠、更高效的选择。

  据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了解,郑州天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所属行业为I65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天迈科技致力于智能交通行业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成立至今,参与了21项智能交通行业标准的制定,先后获得了70余项国家专利、108项软件著作权及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是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优秀软件企业,通过了CMMI-3、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认证、软件企业认证、3C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前天迈科技已形成以车联网应用领域产品为主、以城市公交整体智能解决方案为拳头产品的业务结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400多家公交企业和260多个城市,产品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位置。

  此次参展,天迈科技带来了充电运营管理综合信息平台和新能源客车远程监控与故障诊断平台等系列服务产品。

  其中,天迈科技研发的"充电运营管理综合信息系统"为充电运营管理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系统基于"互联网+"技术框架进行开发,能实现海量数据接入和大并发访问的能力,软件结构清晰明了,可以根据业务发展要求进行灵活扩充,实现与公交智能调度系统的无缝对接。该平台可以实现对整个充电站的监控、调度、管理、分析、协调,加强充电监控管理,保证充电过程的安全性;系统能够实现对充电站、配电设备的监控,合理安排车辆充电计划,统筹规划新能源公交车辆和社会车辆充电时间,并提供充电预约功能,对社会车辆充电能够完成支付结算功能,同时系统能够实现充电设备的故障监控与诊断,充电数据的分析、挖掘,实现对整个充电系统的监控管理。天迈充电运营管理综合信息系统部署运维在云平台,操作简便,考虑运营模式的多样化,设计有支付结算子系统,可根据业务发展要求进行灵活扩充,与智能公交运营调度系统、新能源车辆远程诊断平台相融合,并可以通过计算机及手机APP对系统进行管理;充电运营管理综合信息系统主要应用新能源公交充电运营管理并可扩展至其他场景的充电运营管理。

  而天迈新能源客车远程监控与故障诊断平台则是以采集终端为基础,采用CAN总线等技术,实现对车辆状态的实时监测。满足用户在故障诊断、运营统计、安全监控、数据分析等多方面需求。为车辆的运营、维护提供快速的安全保障。

  据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了解,现在天迈科技公司的经营范围涵盖了无人售票投币机、车载通信终端的生产与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与销售;汽车电子、交直流调速、机电技术转让与服务销售;电子元件、仪表、汽车电子设备机具、机电一体化产品;集成电路卡及集成电路卡读写机的生产、研发和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测绘服务;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充电桩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充电设备的生产与销售等多个领域。

  在客车智能化、轻量化、电动化的大趋势下,天迈科技应时而生、顺势而起,深耕车联网应用领域、以城市公交整体智能解决方案为抓手,以技术创新为支点,迈步未来,前景璀璨。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