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微宏亮相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微宏亮相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2017-03-30 作者:木铃 来源:客车网

  3月30日,2017年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参展的企业包括行业主流客运交通车辆及零部件、新能源设备和智能交通设备生产企业300多家。作为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微宏也携旗下商用汽车标准电池系统参加此次盛会,向参会的嘉宾呈现了“快充、长寿命、高安全”动力电池技术。

微宏展台

  本次展会期间,微宏动力主要展出商用车车用电池技术,展出展品包括电芯和电池系统。微宏定制化的轻量化设计,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配置在车辆的不同位置,满足可不同车型的空间需求。

客户参观微宏展台

  微宏领先的电池技术已赢得国内外知名客车厂的青睐,微宏快充系统已在全球6个国家,140余个城市,15000多台商用车上累计超过13亿公里的安全运营里程。为了应对产业政策的变化,微宏将在下月推出更高能量密度的电池系统,在保持传统快充性能的基础上,做到电池系统能量密度的大幅提升,通过规模化生产、优化流程管理、以及供应链管理,进一步控制成本,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微宏始终坚持快速充电的创新技术路线,也将循序渐进的将先进的动力电池技术推向全球各地。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