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力神主场显优势,2017天津客车展上大放异彩

力神主场显优势,2017天津客车展上大放异彩

2017-03-31 作者:涵玉 来源:客车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2017年3月30日,以"绿色出行、智慧交通、创新技术"为主题的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天津公交集团主办,携手客车及零部件企业共同推动客运行业的稳步发展,力神电池等近百家整车制造以及高新技术创新型零部件领军企业将共襄盛会,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兴才出席了展会开幕仪式。

(力神总裁秦兴才向天津公交集团公交集团总经理郭智介绍公司产品)

  从力神的产品种类上不难看出,它的锂电池产品涵盖了个人电子消费产品、新能源汽车、储能等多个领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环境的关注也越来越多,对电池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而相比其他电池,锂电池在性能上优势明显,不管是现在的动力电池市场,还是未来的储能市场,锂电池的市场前景都十分广阔。

  力神电池成立之初即定位为国际高端配套、技术质量型企业,经过近20年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专业锂离子蓄电池制造商,拥有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授权专利超过1700多项,并拥有国内电池行业首家UL目击测试实验室、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成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锂离子动力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央企电动汽车联盟电池组组长单位、《移动电话用锂离子蓄电池及蓄电池组总规范》等多项国家标准主起草单位,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天津国际知名品牌和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等众多奖项。

(力神总裁秦兴才向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的领导和来宾介绍产品)

  据介绍,多年来力神电池秉承技术质量、国际一流、绿色能源、造福人类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体电源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圆(柱)型、方型、动力和聚合物电池以及光伏系统、超级电容器等六大系列近千个型号。产品应用涵盖消费类电子产品、新能源交通工具和储能三大领域,客户包括苹果、三星、戴尔、惠普、TTI、SBDK、摩托罗拉、联想、华为、奔驰、大众、东风、一汽、宇通、金龙、中通、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国电电力和中广核等国际国内一流企业。

  近年来,随着动力电池产业的蓬勃发展,为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力神电池已在北京、青岛、苏州、武汉、宁波、深圳和绵阳等地设立子公司及生产基地。2017年,力神将稳步推进天津扩建项目、苏州项目、青岛项目的建设,预计到2017年底公司动力电池总体产能将达到100亿瓦时左右。


(力神总裁秦兴才与中通客车总经理孙庆民交流)

  据秦兴才向客车网介绍,此次展会上力神将展出客车用动力电池系统和动力电池电芯。其中,客车用动力电池系统包括纯电动商用车电池系统和商用车标准电池箱。

  1.纯电动商用车电池系统

  电池系统由力神公司自主开发,系统由5个国网标准换电大箱及4个小箱组成,搭载力神公司自主开发的电池管理系统。

  自2011年11月至今,已获得宇通、申沃、安凯、青年、沂星、一汽、五洲龙等多家客车企业的产品公告,在青岛薛家岛、深圳路及天津海泰充换电站示范运营,历经考验,电池系统安全可靠,运营效果良好。

  2.商用车标准电池箱(2个)

  电池系统由力神公司自主开发,大箱26.26Kwh、小箱17.51Kwh,搭载力神公司自主开发的电池管理系统自由组配为70Kwh~300Kwh系统。自2016年底已和多家车厂匹配,并完成了公告对接。已开始稳定批量供应。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