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匠心独具,三浪专注汽车底盘集中润滑

匠心独具,三浪专注汽车底盘集中润滑

2017-08-10 作者:成客 来源:客车网
  2017年8月9日-11日,作为客车产业界最翘首以盼的客车与公交及产业的亚洲顶级盛会——“BUS 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在上海隆重举行。展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等联袂主办。展会历经多年积累,凭借良好的口碑与不断的创新,多年来获得业内的一致好评,目前已跃居成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公交客车领域的品牌展览会。本届展会以“新能源公交”为焦点,国内外整车、配套企业纷纷亮相,掀起了一场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客车盛宴。

  汽车底盘集中润滑先行者与引领者——宁波市三浪润滑元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浪公司”)携7款润滑泵产品及相关配件参展,向客车行业展示了三浪产品在涉水、低温工况下集中润滑的优势。

  据客车网了解,创建于1974年的三浪公司,一直从事集中润滑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在国内首创性的提出汽车底盘集中润滑的理念,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底盘集中润滑产品被列为国际火炬计划项目、国家级重点新产品,做为第一起草人制定了《QC/T696-2002汽车底盘集中润滑供油系统》,开创了我国汽车底盘润滑之先河,引领了集中润滑的发展方向。多年来,三浪公司一直坚持做集中润滑,专注品质,匠心独具。

  自动集中润滑,保证及时可靠

  本届上海国际客车展上,三浪公司针对新能源公交、高端客车展出的7款润滑泵产品及相关配件。其中2017年的新产品SCF2042和 SZS3081/SZS3161引起观展者的广泛关注,车辆底盘自动集中润滑系统,保证润滑的可靠性、及时性。

SCF2042型电动齿轮泵

  针对高端客车底盘,三浪推出了更加节能环保的SCF2042型电动齿轮泵,该产品内置底油位提醒传感器,提前预警低油量,大功率大扭矩薄饼电机,低温适应性增强,可满足相对高寒地带使用。

   SZS3081型柱塞泵

  SZS3081/SZS3161型柱塞泵双线润滑系统,刮板、挂盘预压吸油,柱塞泵工作更稳定;高压柱塞润滑泵,润滑点配送压力高,润滑更可靠;双线交替供油,无需担忧自然卸荷不彻底困扰,润滑更可靠,满足不同用户对软、硬油脂的润滑需求。

  低温、涉水工况下润滑稳定

  值得注意的是,三浪公司向观众展示了润滑系统模似低温实验及润滑系统涉水实验。两个实验,通过模拟车辆低温运行工况和模拟车辆涉水运行工况,按车辆实际需求组成润滑系统演示,设定控制器的动作要求,控制器根据设定的工作时间和休止时间对润滑泵单元发出指令。实验表明,在低温工况或涉水运行工况下,润滑泵工作正常,通过主油管路向分配器输送压力油脂,油脂通过分配器分油,经分油管路排油。装在主油管路末端的压力感测器在达到规定的压力后,向控制器发出压力讯号。

   润滑系统模似低温实验

  通过实验,三浪产品成功展示了两方面优势:第一,油泵在水里面浸泡数十个小时都不会进水这个特点;第二,耐低温,零下30度的时候都可以出油,确保了润滑的稳定性。

 润滑系统涉水实验

  近年来,三浪公司始终秉持“持续改进,让顾客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宗旨;以“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为企业精神;以“服务于社会,创造社会共同财富”为经营理念;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优势,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营造企业文化,致力打造“三浪”品牌。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