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8道路运输展,天津松正郑重推荐

2018道路运输展,天津松正郑重推荐

2018-05-25 作者:山水 来源:客车网
  2018北京道路运输展将于5月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作为商用车领域的专业零部件制造商,松正将携最新技术成果及多个拳头产品在E2馆精彩亮相。

  松正自2009年迈入新能源汽车领域以来,累计申请专利1000余项,先后获得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天津市新能源汽车驱动技术工程研发中心等多项荣誉。所有核心技术均为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具备先进的研发及试验能力,提供完善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及核心零部件。

  1、发卡电机  

  电机发展的未来——发卡式绕组永磁磁阻电机

  累计申请专利30余项

  优势

  槽满率高——扁铜线发卡式绕组工艺,槽满率提高40%以上;

  散热好——相同设计的扁铜线电机绕组温升比圆铜线电机低10%;

  体积小——电机直径减小10%,轴向长度(高度)减小15%;

  性价比高——性能提升,用料减少10%。

  技术特点:

  功率密度高,定子设计采用发卡工艺,槽满率比同类型电机提高25%以上,大幅度提高电机功率密度,达到0.95kW/kg;

  成本低,端部尺寸比传统电机小10%,极大缩小总体尺寸,节省材料,成本控制更优;

  反电势低,采用永磁磁阻设计方式,具备永磁电机优点的同时降低反电势,当车速为70km/h时,电机转速为2850rpm,反电势986V,保证控制器的功率模块,同时也保障行车安全;

  散热性好,驱动电机采用独特油冷设计,结合发卡铜线接触面积大,提高整机导热性能,峰值功率的持续时间达到2-3min,远高于传统电机1min的持续时间,提升电机整体性能;

  体积小、质量轻,功率密度高,同功率下轻20%以上;

  

  2、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技术特点及优势:

  Ø 集成度高,布置更方便

  Ø 摒弃了液压系统,更环保

  Ø 智能化控制,转向性能更优

  Ø 高配机型支持辅助驾驶功能

  Ø 输出扭矩大,适配更多车型

  Ø 安装尺寸与现有转向机完全兼容,切换更容易

  3、松正5E

  适用于10.5-12米混合动力客车——混联PHEV  

  永磁磁阻电机

  安全性高:高速弱磁区,反电动势比永磁同步低,车辆安全性增加,极大的降低了在电机控制失效情况下造成的车辆甩尾及二次高压触电的风险。

  扭矩大:驱动电机峰值扭矩2200N.m,发电机扭矩670N.m,可实现双电机同时驱动,坡道起步能力20%。

  效率高:采用永磁磁阻同步电机技术,效率达95%,调速范围宽,对逆变器要求低。

  寿命长:耐温180℃等级磁钢,独特的降温冷却设计结构,避免高温及不可逆退磁问题。

  4、商用车电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HEPS)

  

   

  系统采用双电源供电,安全更有保证。

  采用永磁无刷电机,体积小,效率高。

  整个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防护等级达到IP67。

  系统根据车辆运行速度自动为转向机提供最佳的助力油压,使车辆转向灵活。

  松正液压助力转向拥有成熟的市场运营状态,累计销售20000多台,遍布全国150多个城市。

  借此行业盛会的契机,欢迎大家到松正展位参观新品,我们在E2馆敬候各位贵宾。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