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采埃孚(杭州)电驱动生产线项目落户萧山开发区

采埃孚(杭州)电驱动生产线项目落户萧山开发区

2018-08-28 来源:客车网
  作为全球汽车零部件产业巨头、世界五百强企业,采埃孚将电驱动生产线的新项目落于杭州市萧山经济开发区。2018年8月15日上午,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采埃孚传动技术(杭州)有限公司与杭州市萧山经济开发区在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投资协议。采埃孚高级副总裁、亚太区首席财务官汪润怡女士,采埃孚电驱动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叶国弘博士,采埃孚传动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Karl-IngoSchmidt博士,萧山经济开发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叶建宏,萧山区副区长丁永革,开发区委领导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嘉宾发言

  叶国弘博士

  采埃孚电驱动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

  采埃孚杭州工厂作为采埃孚电驱动产品的一个重要生产基地,是公司在扩大中国市场过程中的重要战略部署之一,在此次扩大投资的过程中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也深受鼓舞。

  汪润怡

  采埃孚高级副总裁、亚太区首席财务官:

  采埃孚杭州自2005年9月建立以来,在商用车技术和工业技术领域的生产和销售得到稳健发展,在采埃孚的整体中国业务布局上举足轻重。这都与浙江省、杭州市和萧山区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关心密不可分。我们坚信,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采埃孚集团各个团队的一致努力下,杭州电驱动的业务必将蒸蒸日上。

  叶建宏

  萧山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13年前,采埃孚杭州公司入驻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落户以来始终保持稳健快速发展,成为了萧山和开发区广大企业的典范。

  今天,采埃孚电驱动项目的正式落户,是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的一大亮点,也是开发区向新能源汽车更广阔领域迈进的一个崭新起点。

  Dr.Karl-IngoSchmidt

  采埃孚传动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采埃孚将分步完成总额为1.5亿美元的投资,其中设备投资约占1亿美元。这些投资不仅仅包含数条装配线;后续还会建立高复杂程度的机械加工车间。

  与此同时,电驱动业务单元的电机试制车间(包含测试台)也将会在2019年3月落成。随着采埃孚杭州以更高的自动化程度,更高的品质要求迈入乘用车生产领域,采埃孚杭州也将为萧山向高科技领域的转型作出更多贡献,促进萧山经济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采埃孚未来发展方向

  当前,全世界都在提倡节能减排、保护环境,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逐步扩大,而中国是全球电动车市场发展最快的国家,作为汽车零部件行业先驱,采埃孚对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的重视毋庸置疑,电驱动业务已是整个采埃孚集团的战略发展重心之一。

  中国汽车市场朝着新能源方向发展的浪潮势如破竹,作为汽车零部件领域的领先者之一,采埃孚决心坚定,动力十足,把电驱动作为全球性布局的四大领域之一。在杭州工厂投入电驱动的生产和销售是采埃孚在华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采埃孚将坚定新能源道路,为实现中国汽车工业节能环保的目标做出贡献。

阅读量: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采埃孚集团是全球汽车传动系统及底盘系统主要供应商之一。ZF在全球22个国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谈及“德国制造”,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冠以“技术、领先”等头衔。2018年6...
2016年6月29日-7月1日,客车网有幸应德国采埃孚集团(ZF)之邀随中国专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010-6486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