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喜获殊荣|艾里逊荣获13届影响客车业“国际营销协作奖”

喜获殊荣|艾里逊荣获13届影响客车业“国际营销协作奖”

2019-01-13 作者:小微 来源:客车网

  2019年1月12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行业专家、学会代表、客车企业、公交客运、技术配套等200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会。

  此次年度盘点活动中,艾里逊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凭借FuelSense® 2.0节油技术策略获得了“国际营销协作奖”殊荣。

  作为全球最大的商用自动变速箱和混合动力系统的领先生产商,艾里逊的产品为全球领先的300多家整车生产商的车辆配套,广泛应用于客车、垃圾车、紧急抢险救援车、建筑车辆和配送车等领域。

  艾里逊公司成立于1915年,总部设立于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里斯市,经过百年风雨,如今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在全球拥有近1,400家独立分销商和代理商。全球现有员工约2,600人。艾里逊变速箱公司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荣获2018年度客车“国际营销协作奖”

  艾里逊FuelSense® 2.0节油技术策略:

  艾里逊变速箱公司全新推出的具备DynActive动态换挡功能的FuelSense® 2.0节油技术策略,能进一步将节油比例提高6个百分点;可以帮助车队根据特定需求进一步优化燃油效率和性能。.FuelSense® 2.0能够提供更好的配置灵活性,为客户实现最大的经济价值。

  通过一整套艾里逊自主专利的软件升级, FuelSense2.0可以提供及其灵活多变的换挡点组合。与通常相对固定的换挡点策略相比,FuelSense2.0通过持续的学习运算,在整个车辆运行过程中,始终不断的寻找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最佳平衡点,从而帮助车辆更加高效的运行。

  基本版FuelSense®节油技术策略帮助用户利用其创新的功能明显的提升燃油经济性。代表了艾里逊 新一代专利的创新节油技术策略,FuelSense®2.0改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继续发挥艾里逊久经验证的卓越性能优势,行业领先的可靠性和较低的拥有综合成本。

  对于公交车、校车、垃圾车、建筑车辆 和配送车等需要频繁起动和制动操作的车辆而言,FuelSense®2.0节油技术策略能够为其带来最大的燃油经济性。车队测试表明:配送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可达+ 6.3% ,垃圾车燃油经济性的提升达+ 6.0% ,城市客车燃油经济性的提升达+ 4.3% ,建筑车辆燃油经济性的提升达+ 2.0% 。

  艾里逊持续不断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根据特定应用制造变速箱,而非制造通用型变速箱。FuelSense 节油技术策略是艾里逊备受欢迎的节油技术组件,进一步优化车辆燃油效率。当前,几乎一半的艾里逊变速箱配备了FuelSense节油技术策略——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

  如今,艾里逊的定制化水平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灵活性选择,从而更好的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以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

  此次客车年度调查评选活动,艾里逊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国际营销协作”殊荣,是行业专家、客车用户、客车网广大读者对艾里逊品牌成就和领先的技术产品给予的高度认可。

  2019年,站在新的起点,艾里逊将会创造哪些新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