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科技“抗疫” 凯雪空调为公交车辆上戴上“N95”

科技“抗疫” 凯雪空调为公交车辆上戴上“N95”

2020-02-1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随着武汉疫情迅速蔓延,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向全国人民发出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伟大号召。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迅速作出反应,凯雪(客车)冷暖空调,发挥专业所长,科技升级。凯雪空调技术研发团队,针对此次“新冠肺炎”狙击战,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强烈责任感,临危不惧,勇挑重任,迅速立项。从交换新风,过滤病毒,科技新材料等方面创新技术,快速研发出凯雪车用空气净化消毒系统。

  通过进行公交车辆模拟测试,能够达到全面清除细菌、病毒、霉菌等有害微生物中和、分解有害化学气体(如甲醛、苯、TVOC、氨气等),去除异味、烟味,沉降小至0.01微米的可吸入颗粒物,对相对密闭空间内的细菌、真菌等大量动态污染物有着全面净化的综合效果。

  该系统主要利用光等离子、负离子和活性氧传送微生物,同时用纳米深频等外光和光催化技术进行净化,最终产物是二氧化碳、水和氧分子等无机无害小分子。既解决了传统空气净化方法存在的二次污染问题,又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真正实现人机共存。同时该系统功率小、耗电量低,电压12/24V,可不间断连续使用,在空调管道中几乎不产生任何风阻和能量损耗,而且该系统采用轻巧化设计,产品体积小,重量轻,便于安装和拆卸,无需改变车内结构和空调结构,使用周期长。

  健康和安全永远是公共交通行业的责任,也是凯雪(客车)冷暖空调的使命,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责任,希望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为降低公共疫情传播风险,为大家健康安心安全公共出行保驾护航!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