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原创文章 > 安凯客车,首提绿色旅游装备理念

安凯客车,首提绿色旅游装备理念

2015-04-10 作者:张艳文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进入21世纪,“绿色”成为发展的“主色调”,受到全球人类的拥护和追随。一时间,绿色经济、绿色消费、绿色营销、绿色GDP等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股“绿色革命风暴”,当然,绿色旅游也在其中。提到旅游,我们会不由自主地想到客车,因为它们拉近了心与景的距离,缩短了我们远行的足迹,而在客车行业里,安凯客车则是带来绿色旅游装备理念的先行者和践行者。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三季活动在上海启动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三季活动在上海启动


  早在2013年,安凯客车启动“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一季时,就代表客车行业首次提出了绿色旅游装备的理念,旨在让广大游客随着安凯旅游大巴车轮的转动,发现中国最美的旅游目的地,传播绿色、健康、环保的旅游新文化,感受高品质的旅游客车。


  2014年,“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二季再次见证了中国绿色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并进一步倾听用户的声音,了解客户的需求,使产品得到不断完善,为广大乘客提供了更高品质的旅途享受。


  2015年,“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三季启动,再次延续了绿色旅游装备理念,并用精心研发的全新高性价比的产品为美丽旅程增添了一抹别样的“绿”……

安凯美丽中国行带来的安凯新能源客车

安凯美丽中国行带来的安凯新能源客车


  用“绿色”客车开启绿色旅行


  2015年3月26日,“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三季强势回归,让业界眼前一亮!虽然,该活动已是第三季,但较前两季相比,还是呈现出诸多亮点,充分体现出了安凯客车把握趋势,顺势而为的市场策略。其中,安凯借助此次活动向市场向市场推出两款全新燃气客车——A6和A8。


  安凯客车党委书记李永祥介绍,安凯A6、A8系列采用正向研发,是安凯定位于中长途公路客运及旅游客运市场打造的精品客车,也是安凯客车在2015年重点向市场推出的两款全新车型,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绿色环保、超舒适等显著特点。


  在节能减排方面,A6、A8应用安凯独有的黄金动力链技术,使得动力性、经济性俱佳,可助用户迅速实现经济效益。另外,这两款车型采用了安凯客车独有的内环境管理系统,专注车内空气质量,重视乘客身心健康,使车内空气比车外更干净、更新鲜,为乘客打造了一个超舒适的人性化的理想环境。


  可见,安凯客车在注重为客户带来绿色营运工具的同时,也为乘客送去了一份“绿色享受”,让疲惫的旅途多了一份关爱,多了一份享受。据悉,在旅游景观车市场,目前安凯客车已经在玉龙雪山、黄果树瀑布、九寨沟、长白山、武当山、九华山、五台山等国家众多5A级景区内运行,颇受用户和乘客欢迎。

安凯新能源客车演绎绿动之美

安凯新能源客车演绎绿动之美


  践行环保理念树立时代形象


  除了A6、A8燃气系列产品外,新能源客车也是第三季“安凯美丽中国行”的亮点。本次安凯客车向客户和媒体集中展示了4款新能源产品,同时还重点推介了新能源研发成功的重磅——“e控“系统。该系统是安凯客车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新能源客车智能管理系统,它将信息技术和新能源汽车技术进行有机融合,2014年9月初次发布就赢得了行业赞赏。


  “e控”创造了中国新能源客车的四个第一:第一个针对新能源客车全运行环节的智能管理系统;第一个将12寸防眩光液晶大屏应用到新能源客车上的智能管理系统,可通过触摸屏对客车进行各类操作;第一个可以对新能源客车故障进行智能诊断的智能管理系统;第一个让乘客、司机、管理人员可以同时使用的智能管理系统。安凯“e控”系统目前已正式应用于安凯第五代纯电动客车上,为客车行业带来全新的新能源价值体验,推动了新能源客车从示范运营到推广运营的全面提升。


  然而,安凯并没有停歇前进的脚步。李永祥告诉记者,2015年“新安凯”将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安凯新能源客车基地已经建成并将全面投产,将具备年产6000辆新能源客车的生产能力,同时由安凯客车筹建的“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已经投入运行,该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重要的技术研发中心、行业优秀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内外科技交流平台,安凯新能源客车实现了大步跨越。


  可见,在践行环保、推行绿色客车理念的道路上,安凯客车不仅在行动,而且在理念上走在了前面,树立了新能源客车时代的典型,为新能源客车的发展不断注入活力与信心。当前,“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三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这场活动看似只是客车企业举行的一场营销活动,实则其意义远远不止于此。其以传播生态旅游文明为目标,以推广绿色旅游装备为己任,穿行中国最美风景线和著名旅游城市,将绿色环保客车的魅力带到祖国各地,全面展示了中国旅游客车与绿色旅游装备的新水平与新风貌。


  换句话说,安凯美丽中国行,不仅美丽了旅客的行程,绿化了客车行业,而且促进了中国旅游业的健康发展。

 

阅读量:
原创文章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新的时代,对于新能源客车来说尤为如此。2018年...
安凯美丽中国行,见证安凯客车的成长;连续至今第五届;坚持者引领坚持价值...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