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会展新闻 > 2013国际内燃机工业协会年会将与内燃机展同期举行

2013国际内燃机工业协会年会将与内燃机展同期举行

2013-01-14 作者:于妮宇 来源:客车网

    据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的消息,代表全球内燃机行业最权威的国际性会议-2013国际内燃机工业协会年会将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承办,并与EngineChina2013同期在北京举办。


  这一全球性内燃机行业盛会在中国的举办体现了中国内燃机行业与市场在国际上的地位日益重要,各国内燃机行业组织越来越重视中国这个快速增长的庞大市场。同时,此次大会与EngineChina2013的同期举办也彰显了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的国际化影响力。


  2012年11月,为了加强世界各国内燃机行业组织间更加紧密的联系,由欧洲内燃机制造商协会("EUROMOT")组织的2012国际内燃机工业协会年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来自美国户外动力设备协会("OPEI")、美国卡车和发动机制造商协会("EMA")、日本陆用发动机制造商协会("LEMA")、印度柴油机发动机制造商协会("IDEMA")、欧洲园林机械协会("EGMF")、日本船用机械和设备协会("JSMEA")、日本内燃机协会("JICEF")以及欧洲内燃机制造商协会("EUROMOT")各技术工作组的代表共计约30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邢敏、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小汽油机分会秘书长贾滨代表中国内燃机行业协会组织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最终一致建议2013国际内燃机工业协会年会在中国北京举办,并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承办。


  通过此次会议,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与世界主要内燃机工业协会组织建立正式联系,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的会员将可通过协会的平台及时掌握国外主要市场的标准法规及政策动向,拓展内燃机制造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推进中国内燃机工业的国际化。


  得益于中国近年来大规模投资对经济的拉动,高铁、机场、市场、房地产等基础设施建设对工程机械、商用车辆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无论是中低端的工程机械还是高端的特种装备和车辆,内燃机行业及市场呈现出高速发展,这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前所未有的。


  因此,国际内燃机企业巨头与行业组织加快进入中国,以分享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带来的市场份额。于2012年9月在北京举办的2012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EngineChina2012)的数据反映了这一趋势。


  在EngineChina2012展会期间,俄罗斯内燃机制造企业GAZ携多款高技术、高性能内燃机产品高调亮相;而已经在中国市场收获颇丰的纳威司达也比往届扩大了近三分之一的展位面积,并展出了最新的内燃机产品;此外,东风本田、石川岛,韩国大宇、英国威尔等国际内燃机企业普遍扩大了在本届展会上的投入。


  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专业展会,内燃机展主办与承办单位在提升展会的国际化服务方面不遗余力。在总结过去多年为参展企业及专业观众的服务经验的基础上,借鉴国际专业展会的服务理念,并结合最新的信息技术,为参展商提供适应信息时代的国际化服务。


  预计,2013国际内燃机工业协会年会与EngineChina2013同期举行将吸引全球范围的内燃机专业人士,同期展示最新的内燃机产品与技术,再加上近10场行业会议与高层论坛,必将成为全球瞩目的内燃机行业大盛会。

 

阅读量:
参观登记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