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原创文章 > 从第一季度成绩预析米其林中国卡客车轮胎2008

从第一季度成绩预析米其林中国卡客车轮胎2008

2008-04-28 作者:聂漪尧 来源:客车网
      米其林轮胎护航北京奥运

  "当你到北京看奥运,如果你乘飞机来,那么很可能你坐的飞机使用的轮胎就是米其林轮胎;当你下了飞机往返于T3与其他航站楼之间,你乘坐的摆渡车上装配的轮胎是米其林轮胎;如果你有兴趣乘坐绿色奥运北京公交,恭喜你,你依然与米其林轮胎有缘。米其林轮胎为北京奥运一路护航。"这是米其林中国卡客车轮胎市场总监柯思图先生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中,谈到高兴处的率真言辞。

米其林中国卡客车轮胎市场总监柯思图先生

  日前,米其林作为北京公交最大的轮胎合作商,在完成第一季度对北京公交紧密、有序的周期检修、安全知识培训等卓有成效的保障工作后,随着奥运的临近,已经进入了奥运前的进一步全面保障工作中。

  X one轮胎将被作为未来公交轮胎的首选大力推广

  在今年3月苏州车展上隆重推出的X one轮胎,作为米其林轮胎史上又一次革新,以其双胎改单胎的卓越性能,获得客车企业及用户的一致好评。X one轮胎将被作为重点项目,在未来公交轮胎装配上大力推广。

  柯思图先生说:"我们将把X one轮胎作为重点推广项目应用于公交车,我们已有使用客户明显体验到X one轮胎双胎并单胎的性能优势。这是未来公交轮胎的一个发展方向,我们会着力推广,而且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使用它。"

  目前,X one轮胎主要使用在原配市场。2007年4月上海国际汽车展上,X one轮胎即已随东风卡车一起在公众前亮相。2007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必比登挑战赛上,X one轮胎再次随宇通快速公交出现的公众视线,并且荣获大奖。日前,能体验首都机场T3航站楼摆渡车的朋友,将能一睹X one轮胎。

  做好服务是2008年重要方案

  在采访中,柯思图先生再三提到"服务"两个字,柯思图表示,今年还将是米其林服务更进一步的一年。米其林拥有强大的顾问型、技术型销售团队,一直以来,米其林在卡客车轮胎市场中,率先采用1对1的模式,在售前、售中、售后每一个环节,对客户进行帮助式的销售服务。对中等或者更大的客户,米其林的服务会是全方位、细节性的。而米其林卡客车轮胎专业店项目在会将这种服务带给每一位个体用户。

  米其林卡客车轮胎专业店项目,将会在今年大力推广开设,预计到2010年,米其林卡客车轮胎专业店将达到300家。发展这个项目需要米其林投入大量的资金和人力,在人力方面,即增加和培养高素质的米其林销售人员,直接受命拜访关心每一位客户。

  国三标准实施,有助于米其林未来市场发展,不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

  今年7月,国三标准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实施,这要求汽车原配市场将有一个提升。柯思图先生说:"行业提升对米其林来说是好消息,米其林轮胎代表的是先进的轮胎技术,从长远看,这对我们的产品销售是有利的。"

米其林中国卡客车轮胎市场总监柯思图、经理梁首军与记者

  今年第一季度,米其林中国卡客车轮胎的市场销量呈稳定增长态势,现在,米其林中国在米其林集团的销量增长速度已居于前5位。这反映了:世界范围内的原材料价格上涨,对米其林并未造成影响。而应对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成本上升,米其林在节约内部能耗、提高产能和效率的基础上,在今年三月做了幅度较小的价格调整,零售价格的上调幅度为4个点。

  柯思图先生说:"我们更多的是用内部提高产能和效率的方式来规避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成本上升,这一点,我们做得卓有成效。另一个方面,我们将更多的质量保证和服务付诸产品价值,用户在使用米其林轮胎时,享受到的轮胎安全和高效的使用寿命以及保障服务是远远超于他所付出的价格成本的,也就是说,选用米其林轮胎,是非常正确的。"

  从柯思图先生的话语中,记者能感受到米其林对于未来中国卡客车轮胎市场的高度看好,以及他和他代表的米其林中国团队对于中国人期待已久的"2008北京奥运"的欢迎与支持。

阅读量:
原创文章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自从1889年,米其林兄弟André 和 édouard,开始了在轮胎产业前线的重大...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作为卡客车省油轮胎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米其林目前能够提供8个规格、6种...
2008年8月26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向其用户交付了一条米其林绿...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