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BAAV 报道]比泽尔闪耀上海客车展

[BAAV 报道]比泽尔闪耀上海客车展

2009-04-09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原创新闻组

   2009年4月8日,2009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知名整车和零部件企业参会。过去10多年间,比泽尔公司因向客车以及运输制冷应用的全球客户提供具有创新力的、宽广的产品系列,而在运输压缩机领域赢得广泛的美誉。本届展会上他们也带来了自己的明星产品。


   F600在中国上市


   F600压缩机于2007年10月正式批量生产。经过累计80,000小时的成功路试(与行业领先的客车空调供应商合作)和公司内部评估测试, 2009年9月,F600将在中国组装以保证比泽尔客车空调市场的领导地位。F600为大型客车空调系统而开发,非常适合当前客车细分市场的趋势:更高的效率(比4NFC能效高4%),更轻的重量(减重12%),更小的体积,并保持了比泽尔压缩机的可靠性和质量水平。此后,F600系列将很快扩展不同排量的产品以完善产品线,目的是用新的F系列压缩机逐渐替代目前的4TFC(Y)到4NFC(Y)的产品。

 

   ECH209: 空调的革命


   ECH209是一款半封闭涡旋压缩机,采用了电子换向的无刷电机,并且可以无级能量调节。由此带来的好处是:采用涡旋技术和去掉皮带驱动使其具有更高的能效等级;独立于发动机转速的制冷能力,满足客车任何时间的制冷需求运转安静,振动小;体积紧凑;最小的制冷剂泄漏风险(半封闭结构,没有轴封,更少的制冷剂充注量);无维护成本(没有轴封,没有皮带,万一发生故障时只需简单的更换压缩机);高可靠性,更少的部件,无刷电机内部集成保护装置,利用质量可靠、成本优化的24VDC元器件。

 

   Spheros——该型压缩机的合作开发伙伴,已经专为城市巴士研发出一流创新的空调概念机,并命名为Citysphere。通过它高效的空气分配系统,利用风冷效应,确保乘客在最高能效水平下处于舒适的温度区。压缩机和创新的空气分配技术的组合可以最高减少50%的燃料消耗!

 

   此外,该压缩机非常适合其他的应用领域,如机车的驾驶室空调,挖掘机,房车,叉车等领域。


   ELH725-ELA743:列车应用的致胜产品

 

   比泽尔卧式涡旋压缩机的成功推出加强了国内轨道空调市场的参与。ELH系列产品包含4个型号,电机功率从7.5HP到15HP,体积紧凑,重量轻,振动低。该系列压缩机的特色是采用了高可靠性的离心式油润滑系统,这种润滑方式在八角机和F系列压缩机上得到了验证。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